上海拼团购房20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艺泰一品花园大平层热销东上海

发布时间: 2013-12-13 14:3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09次浏览


众所周知,轨道交通改写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以其运力和速度,将市区困积的居住压力疏导为远郊的成长动力,其所带来的房地产红利效应也屡见不鲜。11号线不仅带动了嘉定新城的人口移居,甚至迎来了昆山花桥的房地产火爆期,其沿线板块的住宅销售价格也水涨船高。近日,轨交16号线即将试运营的消息一出,浦东惠南板块的二手房已率先领涨。惠南板块作为原南汇区行政、文化和经济中心,一直有着重要的战略位置。长期的轨交空白使惠南板块一直处于房产的,而今年下半年开始,自贸区的辐射利好,以及轨交16号线的运营利好,不断加速惠南板块的价值迸发,预计板块及周边区域的置业需求将随着人口导入而不断增长,楼市价格的上行空间也将获得释放。

位于连接迪斯尼乐园及临港经济城的主干道上的艺泰一品花园11月开盘大卖,团购28套大平层公寓当天售罄,更创造出东上海轴心居住区惠南板块住宅成交单价超2万元的新纪录,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东上海轴心的居住区目前缺乏能满足中高端客户需求的高品质楼盘,尤其是大平层产品,而艺泰一品花园独具优势的高品质建筑质量、低容积率建筑布局、大平层宽域建筑定位,以及18万平方米国际艺术社区的塑造,使其成为区域里极富发展潜力的地标性楼盘。

艺泰一品花园志在打造一个大型国际艺术社区,其设计公司由中国国内豪宅巨头星河湾设计团队担当。内部的每一栋楼盘都有挑高形大堂设计,这在整个惠南板块绝无仅有。社区采用整体欧式组团式绿化,双水景点缀,十字中心轴对称的设计,让整个社区的每一位住户都能感受到私家园林般的舒适性感受。整个项目的容积率是相当于别墅等级的1.0,绿化率达到近60%,车位配比基本达到1:2,约3200平方米精致的会所和约3000平方米的高尚商业配套,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多元化高端客群对居住生活细节和社区人文艺术的需求。艺泰一品花园的主力户型分别为约160平方米的舒适三房,以及约190平米左右的大平层四房。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全景观、功能丰富、豪华舒适等优势,成为区域内首改置业者“一步到位”的终极置业目标,也弥补了区域内大平层住宅的供应。

从16号线的试运营到正式通车,以及自贸区未来大量的产业、人口分流,将对惠南板块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实质的改变。外部导入的客户提升、居住环境和新建商品房的质量大幅改善,将打开惠南板块“内向型”向“外向型”人口导入居住的缺口,出现量价齐升的态势。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和区域建设发展,惠南板块板块房价进入“2”时代已势在必行。艺泰一品花园项目的入市,将进一步推动惠南板块向“2”时代迈进。其国际艺术社区的各种“硬元素”和“软实力”,也突破了惠南板块中高端客户置业的常规格局,市场的购买需求,决定了其将成为东上海轴心居住区的品质地标和价格标杆楼盘。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