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松江新城“宽景平墅”“小资别墅”双足鼎立

发布时间: 2014-06-27 13:5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21次浏览


近年,松江新城凭借立体交通、完善配套、教育资源、生态环境等优势资源,吸引了招商、万科、金地、上房经营集团、九龙仓、龙湖、合生等国内外知名的房地产大鳄涉足开发项目,陆续出现了品质为王的明星楼盘。同样位于9号线大学城站旁,当年的两大地块“誉品·谷水湾”、“九龙仓兰宫”正处于强销阶段,近期均有不俗的表现,站上了松江新城高端地产江湖的顶峰。这两大楼盘以双足鼎立之势,将松江新城楼市打造成了为以高端改善社区聚集为主的热点板块,正在重新引发人们对松江新城的猜想。

值得一提的是,松江大学城素有上海“耶鲁社区”之称,拥有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上师大附小、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初高等名校。对于未来业主子女,可以坐享覆盖全年龄段的高端教育机构,在家门口实现“大学梦”。面对松江新城这两大形式迥异、风格不同的产品,消费者该如何取舍?记者特别实地探访了松江新城这两大楼盘。

誉品谷水湾——宽景平墅,价值稳固,传承经典

誉品·谷水湾,由中华企业、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周边紧邻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毗邻大学城高校的优质资源,还有广富林公园、辰山植物园大型生态景点公园环绕,距离已经开业的万达商业广场仅1公里,环境优美、生活便捷、商业繁华。

作为本地国企开发的精工之作,誉品·谷水湾在产品打造上,可谓体现了国有企业沉稳和品质:社区纯粹以171、188㎡“宽境平墅”产品为主,以“大面宽、短进深为户型规划原则,动线合理,居住舒适;双大堂入户,人车分流,准一梯一户的配置,独立电梯门厅,在保证家庭安全的同时,也给了业主更多的尊崇。尤其是目前热销的188㎡经典宽邸四房,将所有功能空间在一个平面横向铺开,功能分区明显,动静分离。18㎡宽景阳台、卧室全套房及主卧 “4in1”总统套房设计,空间富足,大气有余,适合传统中国的大家庭。这类产品在目前松江新城市场上,也比较。

在景观设计方面,该项目与国际豪宅景观设计专家——新家坡CICADA诗加达联袂,整个小区处于公园式的环境中,呈现高规格、高品质感。目前誉品谷水湾升级版“御璟岸”水岸奢景平墅正在热销中,给追求经典、舒适、大气居住格局的消费者更加高品质的选择。

可能是本土国企低调平实的作风,相比以往参观的其他楼盘,笔者在这里并未看到令人冲动的样板段抓人眼球的噱头和布置,在这方面国企还是需要向民营企业学习的。不过,现在项目马上就要交房了,这里所呈现的就是将来交付客户的样子,相比华丽的样板段包装,这也算是“眼见为实”吧。 

                             

九龙仓兰宫——创新法式,小资别墅,首改梦想

    什么是别墅,相信每个心中对别墅都自己的定义,相对来讲,一般人对别墅的认知,是面积开阔、尺度适宜、大房子。然而,市面上也有开发企业对产品进行了创新,从面积和尺度上进行了压缩和控制,同时在建筑立面和小区绿化环境等方面做到了较高的品质,松江新城的九龙仓兰宫就是比较典型的项目。笔者在九龙仓兰宫现场看到,全石材的法式建筑立面、精致气派的接待会所,处处透露着别墅调性。而其在售的90-120㎡叠加户型,有很多面积和地下室空间可加以利用,性价比颇高。

不过,笔者也看到由于其空间改造程度较大,需要在空间设计和施工方面要求较高,估计装修阶段会产生一定的费用。这样的产品,对于追求别墅感觉、生活调性的三口之家是非常适合的。相对来讲,如果同样总价段,您是五口之家的大家庭,在居住方面比较追求居住舒适感和平层空间尺度,那类似誉品·谷水湾188㎡四房,应该更能满足的要求。大面积的平墅公寓,一方面能将别墅所有功能铺陈在同一平面上,对老人和孩子来讲都更为方便。

                            

总之,若是改善置业松江新城,在同一片区选择传统宽邸平墅还是创新叠加别墅产品,一切取决于适不适合现在的您。在等同地段及合理总价范围内,选择您能“购”得着、前景好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 w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