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逛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 淘十八般魔幻厨具

逛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 淘十八般魔幻厨具

发布时间: 2015-06-23 14:5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407次浏览


民以食为天,作为食物的出品地——厨房,在中国这个餐饮大国里占有特殊地位。随着现代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一把菜刀一口铁锅搞定所有的菜式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各式艺术厨具井喷涌现,厨神们摆脱了浑身是汗,手忙脚乱的尴尬,悠然自得地度过厨房时光。厨房成为家庭中的温馨所在,成为家人交流互动的港湾。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LuxeHome)将于2015年8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召开,其推出的特色厨具展区,满足您对现代厨房的所有幻想,有您想到的,有您想不到的。国际品质,实惠价格,一大批优质的厨具生产厂商从各地赶来,带来各色适合中国市场的多样厨具。

万事泰集团,领跑全球的高端厨餐炊具产品供应商

20多年底蕴沉淀;只做进口材质和过剩品质;推崇C2B个性服务;物超所值的客户体验;每个产品细节都是严苛的德国最高标准;超凡品质,一切只为厨房安全和健康!这就是万事泰集团低调而华丽的企业文化

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高端不锈钢餐厨炊具生产企业之一,从1992年开始专业从事不锈钢厨具产品制造。在全球10大餐厨炊具奢侈品牌销售商中,有7家落户在万事泰集团生产,其高端餐厨炊具产品供应销往世界各地,覆盖欧洲、北美、澳洲、亚洲、南美和非洲等全球市场。

“科技创新”是万事泰的发展灵魂,在多年的与世界名牌厨具合作的基础上,近年来万事泰推出自有momscook品牌以迅雷之势进入中国市场,进驻各大电商平台,向中国家庭释出个性时尚生活理念。此次进驻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也是开发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木森日用品,环保清新小资最爱

有没有见识过用硅胶和竹木资源共同打造的厨具?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利用国内丰富的可再生的竹木资源作为原材料,同时再加上硅胶,陶瓷、大理石、合金等其他材质来创新产品的设计,生产出来的产品低碳环保,设计新颖,品种丰富,色彩艳丽,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

此次8月6—8日的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木森带来渐变色水曲柳系列,拥有清晰可触的木纹,通直、粗矿、质朴的线条,流露出自然的纯真;木质坚韧致密,富有弹性,耐腐和水湿,不易老化。产品在设计上搭配了活泼,鲜艳的渐变色彩,使产品更具风采和灵性;拉近了生活与自然的距离,让人感受到自然的气息-宁静、质朴。


阳江十八子,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国刀王”

阳江刀剪历史悠久,驰名中外。阳江制刀历史可溯至1400多年前。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继承了阳江刀剪的优良传统并发扬光大,经历了五次技术革命,奠定了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菜刀中心”的龙头地位。

作为全国五金刀剪行业的龙头企业,阳江十八子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菜刀生产基地,公司品牌"十八子作"是"广东省著名商标", "中国驰名商标"。从材料到工艺都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创新, “十八子”的菜刀方能横空出世,笑傲“江湖”。


要想拥有厨房的十八般武器,2015年8月6—8日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的上海尚品家居展(LuxeHome)是厨神们的不二选择,改造国人厨房,就是这么简单!

展会信息:

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时间:2015年8月6—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

官网:www.chinaluxehome.com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