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智慧出游,上海尚品家居展助您畅行天下

智慧出游,上海尚品家居展助您畅行天下

发布时间: 2015-07-03 17:0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05次浏览


中国人的出行次数越来越多,旅行已经从少数人的奢侈品,发展成为大众化、经常性消费的生活方式。无论是旅游还是商旅,都需要化解出门在外的种种不方便,旅行用品将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个产业也在不经意间发展壮大,出现了一批专业的以旅行用品为主营的厂商,旅行用品的品类也越发发展装大起来。除了传统的箱包、旅行收纳、旅行配件、户外产品外,新兴的电子产品,例如蓝牙充电、便携式音箱等等也加入到旅行用品这一阵容当中来。

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8月6—8日上海新国际展馆N1、N2馆,此次推荐一批美貌、便携、高科技的旅行用品。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有了这些美丽小精灵的陪伴,元气满满的美少年们可以出发了。

旅行舒适好伴侣:蓝旅配件

蓝旅(Travel Blue),作为全球旅行配件领先品牌,创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五大洲105个国家销售,产品类型丰富,总共多达200过个产品线,覆盖旅行所需的所有功能。品牌以“让您的旅行更舒适、安全”而著称于世界。

旗下主打的双USB魔方全球通用转换插座采用ABS+金属材质,使用超过世界150多个国家。易于组装,方便携带。旅行配件,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商务旅游出行人士提供 “舒适、安全、无忧”的旅程。

甜蜜可人直击人心:风格派便携音箱

深圳市风格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stylepie)是一家以设计为主的创意品牌公司。公司原以以经营家居用品为主,2013年公司应对市场变化主打个人小电子类产品,并推出首款产品“马卡龙暖手宝”在市场获得巨大成功;新近推出巧克力氛围音箱,小七轻便,随身携带,无线充电,随意放置。严密防水设计,营造水中浪漫氛围,可多档柔和灯光调节,轻拍即可。此次8月6—8日的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上,风格派期待上海市场对此款产品的良好反应。

至简质朴轻生活:文艺青年收纳套装

WYQN(文艺青年)创始于 2008 年,总部位于上海,由于内心梦想与现实话语的强烈冲撞,文艺青年人开始走上了背离、求索、独立的创始过程。基于对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感悟和理解,从产品设计、制作和包装,都尽可能选取环保、可持续的原材料,还原素材本色,制造品质考究的产品。削减到产品基本的功能本质,但不剥离它的韵,保持干净简洁但不剥夺生命力,返璞归真。WYQN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用简约的设计,质朴的材料,考究的工艺,营造一份贴近生活的舒适亲切感,随心,随性。

想看到全部的惊艳产品,敬请莅临8月6—8日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的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不仅有实用的旅行产品,各式精品陶瓷及玻璃,驰名餐厨具,时髦礼物,创意家居产品都在这里一一呈现。赶快到展会官网www.chinaluxehome.com抢先登记吧。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