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南京 多家楼盘热销库存降至4.8万套

南京 多家楼盘热销库存降至4.8万套

发布时间: 2016-01-04 11:31:23

来源: 南京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20次浏览


继2015年南京创下新房、二手房交易量突破20万套的纪录之后,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南京楼市迎来开门红。多个板块均有项目加推,现场火爆异常。据数据显示,2016年1月1日南京楼市当天共认购商品住宅902套、成交149套。1月2日虽说销售势头放缓,但单日认购量也逼近500套。其中,江北、河西南、江宁板块均有项目登上销售前十排行榜。2015年下半年,南京楼市整体库存量一直在5万—5.2万套徘徊,待到元旦小长假结束,库存量已经下降至4.8万套左右。

元旦当天,记者到纬七路隧道口某楼盘开盘现场采访时了解到,不少买房人得知过江隧道免费通行后,连夜赶到售楼处认筹。而纬三路隧道口项目推出的商铺也吸引到投资客的关注,销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要对接多个客户,忙得不可开交。谈及价格,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项目商铺的售价约为4万元/平方米,待到春节后再推出时预计单价会卖到5万元。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