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8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上海供水热线来电量创新高 99%来电称水管被冻

发布时间: 2016-01-26 11:13:48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5次浏览


从1月20日起上海地区开始降温,来考验。上海供水热线(962740)来电量创出历史新高。

上海供水热线为应对寒潮,提前安排接听人员,24日当天有60人以上坚守在接听岗位。截止24日中午,上海供水热线已经处理用户反映水管冻住的来电超过5000通,是上海供水热线成立以来接电量最多的一天。由于来电相对集中,不可避免地还是有部分用户无法能够及时打进电话,因此上海供水热线建议,用户在发现自家无水时,不妨可以先找自家小区的物业,这样便于及时解决问题。

从来电情况看,水管被冻的报修最多,占比在99%以上,分布区域则比较广泛,市区和郊区都有,以老式里弄和老式工房为多。为保障服务供应,城投水务供水分公司今天对小口径漏水的用户提升了服务时限,因此,今日的小口径的急修工单也有所增加,据24日中午数据统计,小口径的急修工单有一百五十余件,是平日工作量的三倍以上。不过,由于城投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在寒潮来临前加强了管线及其附属设施的巡检工作,所以24日中午为止,重要道路上尚未发生供水管道冻爆事故,24日白天,区域内只发生二起中型口径水管漏水事件,但当天即被修复。

上海城投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为保障寒潮期间的服务供应,一是抢修队伍到位,24日当天共有三十余支队伍轮番出动,主要是指导用户解决水管冻住问题。二是在寒潮期间暂停计划类断水操作,以避免人为停水现象出现;三是增加水表备品数,共备各类水表二万只。四是大型机具及相关操作人员统一调配,一旦发生裂管漏水,便于就近支援。

上海供水热线在寒潮到来之前加大了宣传力度,以提升市民防寒保暖的意识。上海供水热线利用网站、微信平台,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宣传了防冻保暖小常识;并要求抄表员在抄表过程中发现水表环境存在隐患,要及时提醒用户注意用水设备的防冻保暖,如用户需要,还应教会他们进行防冻包扎。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