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浦东房价内环8万中环6万外环5万格局形成

浦东房价内环8万中环6万外环5万格局形成

发布时间: 2016-02-15 16:22:36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683次浏览


浦东,作为上海楼市供给和去化的绝对主力,一直以来都为购房者和房企所重点关注。在陆家嘴、川沙迪士尼、自贸区等多重引擎的拉动下,浦东房价也是一路水涨船高。目前,浦东新房内环8万、中环6万、外环5万的格局已经形成。未来,浦东房价继续看涨。

值得注意的是,整个2015年,1210平方公里的浦东新区只拍卖了4块住宅用地,其中2块在唐镇,未来保本价就高达5万/㎡,还有2块则在临港新城。上海房地产观察评论称,当这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新增供应,遇上浦东新移民汹涌澎湃的置业需求,浦东房价真的是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几近零供应,浦东进入持续逼空上涨的时刻。


对于绝大多数白手起家,靠自己在上海奋斗的年轻人来说,目前浦东中心城的房价实在是已经到了需要异常出色才能承担的地步,但是放眼整个浦东有新盘在卖的地方,交通方便、配套成熟、房子质量好又价格亲民的地方,其实还有也只有惠南。

随着2009年南汇并入浦东新区,惠南从原本南汇的“首善之都”,升级成为了国家级新区——浦东新区和国家级试验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已经通车的16号线惠南站出发,往北8站就可以到龙阳路5线换乘枢纽,往东1站就可以到未来的浦东火车站,往南4站就可以到滴水湖,惠南刚好处于大浦东的地理中心位置。

毫无疑问,行政区划优势加之和地理交通的优势,惠南楼市升温的趋势不可避免。事实上,2014年底惠南的住宅保本价就已经拍到了2.4万/㎡。

一方面是新增人口的大量导入,另一方面是房企的高成本拿地布局,惠南房价涨声依旧。今年如今,在浦东惠南还能买到2万元/㎡的地铁新房,再过几,开发商的保本价或许都要达到3万元/㎡。

在上海,纵使2014楼市寒风刺骨,房价也不曾低过头。所以,买置业要趁早,在惠南这样的板块置业更是要果断。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