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1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云·赢未来,万科领创商务云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4-27 15:2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22次浏览


科·虹桥云更名升级暨云服务平台发布会璀璨落幕

4月26日,万科·虹桥云更名升级暨云服务平台发布会于万科·虹桥云项目举办。上海市经信委、闵行区经信委、招商办相关领导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各大银行、基金公司、物联网+等众多合作方与嘉宾出席发布会。作为上海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对云商务的首次践行,本次发布会不只是一次简单的项目更名升级,更是一个商务云时代的颠覆性开启。

现场全方位云体验,发布会升级为“主题展”

本次发布会充分结合未来云商务主题,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互动体验秀场。智能机器人互动、云桌面办公演示、VR办公选装互动、时云健康体验呈现于云主题展示空间,如果说在此之前对于云商务还是“云里雾里”,那么互动体验则让嘉宾们触手可及的感受到了“云”的魅力。

五大云平台发布,万科整合资源盛启商务云时代

下午2点,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一段酷炫无比的机器人舞蹈秀之后,万科·虹桥云全新名称及logo发布,虹桥云项目负责人向在场嘉宾详细讲解了云平台的内容。万科·虹桥云,依托云思维,将云的理念,结合全新商务云的优质资源,涵盖云办公、云管家、云空间、云教育、云健康五大云服务平台,构筑全球首座企业云社区。

云办公,开启一种全新工作方式,通过云硬件和云软件两大内容,不仅极大增强了办公的便捷性和效率,更大幅节约了办公成本;云管家,相当于一位全能CEO,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及金融资源共享,带来资产管理的再一次升级;云空间,则通过服务空间与体验空间,拓延企业的外部空间,让办公随时随地;云教育,是万科·虹桥云针对企业发展与子女成长所提供的培训教育服务,目前已成功举办30余场各类高端教育培训活动;而云健康,是万科·虹桥云关怀入驻企业及员工成长所提供的健康管理方案,包含体育健身设施和健康管理系统。五大云平台,并不仅仅是停留在概念阶段,万科·虹桥云通过自身的尝试和努力,已经逐步兑现在大家面前,未来更将不断完善、充实。

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关注园区企业共同成长

万科·虹桥云能够得以成功践行,与众多机构的强强合作不无关系,以中国电信为例,深度参与了万科云商务平台的基础架构。此外,众多金融机构、物联网及其他合作企业也为万科·虹桥云提供了优质的资源支持。实际上,万科·虹桥云已同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诺亚财富、易居资本、领科创业在内的近二十家金融机构、物联网产业达成无间合作。以万科全国房地产领跑品牌的影响力与公信力,也将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信任和关注,这些价值将转化给每一位合作伙伴和园区企业,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