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上海房地产2016最新发展趋势:房产抵押成购房最佳途径

上海房地产2016最新发展趋势:房产抵押成购房最佳途径

发布时间: 2016-05-17 11:31:25

来源: 中国报告大厅

分类: 本地楼市

517次浏览


据上海房地产发展前景分析,上海楼市在经历前三个月的火热发展后开始逐渐降温,近期颁布的关于提高非沪籍人士购房门槛的楼市新政无疑为沪上本地有买房需求的人群提供了良机。对于没有足够资金的购房者来说,房产抵押逐渐成为解决购房难题的最佳途径。现对2016年我国上海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沪九条”的颁布使得过热的楼市逐渐出现降温,房产供求矛盾得以缓和,楼市开始回归健康的发展轨道,同时新政的颁布,会让房价趋于稳定,为沪上本地有买房需求的人群提供了购房的良机。知名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建议有买房需求的居民,要把握当下难得的购房机遇,以早日坐享不久之后房价 上涨带来的高收益。

但是购房需要的资金从来都不是小数目,很多人会迫于资金紧张而错过最佳购房时期,今后要想购买与现下同等价值的房产,很有可能要付出更大财力。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具有远见卓识的投资人纷纷另辟蹊径,通过房产抵押的方式来购入具有增值价值的新房产,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合理规划。

房地产行业分析及市场研究报告指出,从目前国家经济形势以及政府颁布的相关政策法规来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房地产行业仍将会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继续火热发展。作为其细分领域之一的房产抵押行业也将借着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东风迈向新阶段。

以大房东房产抵押为例,凭借着优质专业的服务,在短短几年内就跻身最受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行列,不仅在用户群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内也是屈指可数的代表性企业。作为麦子金服旗下的优质房产抵押融资平台,大房东自成立起就致力于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主和个人用户提供房产抵押服务,在业内首推 0.99%的超低月息政策,并规定此低息政策同样适用于二抵,是真正的将用户放在首位的房产抵押平台。就目前而言,大房东的服务范围已覆盖至上海15个区,接受普通住宅、别墅、豪宅、办公楼、沿街商铺的房产抵押,最高融资额度高至8成。

为了适应更多用户的房产抵押融资需求,大房东在官网申请的基础上又开通了微信端这一新的申请渠道,同时全力优化移动端服务平台,简化房产抵押业务办理流程,让用户通过移动客户端就可以直接申请办理房产抵押业务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