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2016年上海将收紧居转户 附居住证积分申请指南

2016年上海将收紧居转户 附居住证积分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 2016-05-27 14:03:52

来源: 腾讯大申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83次浏览


据媒体报道,2015年上海常驻户籍人口约1433万人,外来人口将近1千万,至2015年年底,共有110万人申请了居住证。经过审核确认,其中有30万人积分达到120分以上。这30万人中,约有2.6万人取得了上海户口,1.1万人直接落户,1.5万人居住证转户籍,“居转户”占比约为1.5‰,网友戏称办到上海户口,难度远超美国绿卡。

沪府发〔2012〕12号《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办法》是2012年2月10日印发的,该《办法》的有效期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上海市政府一直强调控制人口,这就意味着该《办法》到期后将会有新的政策出台或将更加严格。

吐血整理《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申请指南

“非沪籍”伤不起,很多外地人大都没有办理居住证,你知道办理居住证之后享有哪些“福利”吗?在购房、申请公租房和子女上学方面尤其明显,不要等“证”到用时方恨少啊!

《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申请流程

首次办理《上海市居住证》的人员

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在上海住满6个月的住所证明、劳动(聘用)合同6个月以上有效期、在上海连续缴满6个月的社保证明这5项申请材料到居住地街镇、社区事务中心办理居住证。

办证时间大约为1个月,领取《上海市居住证》后登录“21世纪人才网”点网上办事,然后选择《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申请,进行模拟打分。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