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迪士尼板块酒店入住率上升 川沙酒店开穿梭巴士

发布时间: 2016-06-20 11:07:27

来源: 解放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50次浏览


伴随着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除了园区内的两家酒店,周边酒店房价和入住率都明显上升,便捷型商务酒店房价逼近1000元,呈现明显的“迪士尼效应”。

对于大多数熟悉上海迪士尼的人来的首选区域。以川沙地区一家五星级酒店为例,该酒店普通房型6月16 日晚入住的价格达到1455元一晚,今起到6月底的平均房价维持在600—700多元,入住率更高达90%以上。而在去年6月份,该酒店平均房价仅在 600元上下,入住率约60%—70%。受益的不只五星级酒店。这几天,川沙区域的精品酒店,包括锦江之星、莫泰、全季酒店等在内的便捷型酒店房价均有明显上升,其中锦江之星的入住价格一度高达600多元,桔子酒店的房价一度达998元,大大超过同类酒店的平均价位。

为了加强迪士尼板块的酒店互动和资源共享,浦东新区有关部门还准备成立囊括近200家酒店的川沙酒店联盟。该酒店联盟会长王洪庆也是上海皇廷酒店管理集团总裁,旗下运营着两家邻近迪士尼的酒店。为了及时了解迪士尼对酒店的实际影响,未来联盟成员之间将保持密切沟通,随时应对市场变化。

王洪庆告诉记者,从近期入住情况看,度假休闲游客和商务客有所不同,商务客入住高峰集中在周一至周四,度假游客就带动了周五六日三天的入住率;商务客注重酒店房间和早餐的品质,度假型游客在游玩回来后对酒店的晚餐等餐饮服务的需求更高……这些都需要酒店作出更多的改进和适应。川沙酒店联盟还酝酿开通各家酒店和迪士尼之间的穿梭巴士,穿梭巴士在多家酒店门口略作停留,带游客前往迪士尼乐园。

记者查询发现,一些迪士尼周边的民宿已悄然登录airbnb这样的预订网站,单个房间价格在400—550元左右。

此外,像房车营地这样相对新鲜的住宿方式,也已入驻迪士尼周边,试图吸引游客前往。以一台车1200—1500元入住3—4人计算,房车的人均住宿成本在300—400元左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迪士尼园内的酒店仍可通过携程、锦江等代理商预订到。另外,唐镇、康城等周边区域的酒店涨价并不明显,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