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3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上海保利澄清周浦退地传言 称已支付地价款

发布时间: 2016-06-24 10:38:5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次浏览


6月23日消息,鉴于最近盛传的退地风波,上海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布了《关于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A-03-11地块开发进度的澄清说明》。

“关于部分媒体报道公司退地的传闻不实,公司亦无退地打算。上海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保利地产坚定看好上海房地产市场,对于上海城市发展保持高度信心,保利地产始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建设美丽上海。”

上海保利指出,公司5月18日通过竞拍方式取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A-03-11地块,且已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签订《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按合同要求支付了土地价款。

上海保利续称,该地块目前处于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公司已组织国内多家优秀设计单位,对该地块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提报和研讨。

保利地产以54.5亿元的价格摘得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的A-03-11地块,溢价率达到296%,可售住宅楼板价5.45万/平方米。

据相关资料显示: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A-03-11地块,出让面积69433.1平方米,规划用途普通商品房,容积率1.8。地块挂牌起始价格为13.77亿元,折算下来起拍楼板价在11018元/平方米左右。

最为特别的是,在该地块出让要求中,明确规定要自持不低于15%的住宅物业,年限为70年。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