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老房子里改造出来的青旅,这家看起来格外明净

发布时间: 2016-07-01 10:26:25

来源: 新闻晨报

分类: 本网原创

13052次浏览


葡萄牙最南端的阿尔加维是欧洲人最爱去的度假胜地之一,有大量的历史建筑风格各异的旅馆,人们的生活悠闲,喜欢吃海鲜喝葡萄酒,常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使得这里老房子常常被改建成旅馆。我们曾经介绍过一幢将祖父的房子改建成只有 9 间房的旅馆,这种接近家庭民宿的方式让旅馆保留了当地的特色。

夸尔泰拉(Quarteira)上的 Conii Hostel 原本也是一个建于 1896 年的老房子,一直被同一户家庭使用,在 1970 年代之后就向游客提供住宿。随着城市的变化和建筑层高的加高,这种只有两层楼的方形建筑变成了旧时代建筑的代表,它的四面墙体是独立的,两面临街,处于街道的转角,另外两面则挨着小花园,白色的墙面尽管有斑驳的痕迹,倒也显得古朴典雅。

改造前

这种位于城中心且有当地特色的老建筑是改造青旅的最好选择,而为了增加更多房间,建筑事务所 ODS 决定加建一层。他们使用深灰色的钢材做结构和主体,看起来非常现代,与砖墙建筑产生黑白色和材料的对比。窗户的宽窄和排列位置却是一致的,远看像是增加了一道边。

室内原本有一条走廊将酒店切成两半,楼梯也在走廊上,新建时只保留了楼梯的一部分,在垂直方向划出了另一条走廊,所有房间都沿着方形的布局和走廊的切割方式显得非常规整。

室内只使用了蓝、白、黑和浅黄色这几种颜色,地板是 10 ×10 厘米的方形花砖,非常清新。其中柜台等家具使用了定向刨花板(OSB 板),是一种在欧洲流行的合成木板。

三楼的 9 个房间都带有独立卫浴,其中两个房间也是可住 4 人的床位房

小编表示真的很想去住一晚。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