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8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世茂佘山里 傍山而建 优雅田园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7-05 09:5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5次浏览


世茂佘山里项目是2013年世茂房地产隆重推出的具有新亚洲风格的联排和双拼别墅类产品。项目巧妙的利用自然山景和水景资源,重视项目地块内绿景,构建的人居环境。项目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强调户型设计科学合理,努力构筑和谐的健康养生社区。世茂佘山里占地面积9.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0,绿化率达40%。小区总共80栋楼,348户,带装修房比例达到30%。

世茂佘山里,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居所,也是终极居所首选之地。

佘山里融于佘山原生自然佳境,得佘山天主堂、秀道者塔等人文古迹千年庇佑,总占地9.4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0,绿化率达40%,是在保留原有山水景观的基础上,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临水筑造而成,并提取佘山景观与建筑风格元素,营造出极致墅居体验的六重园林美境。居于佘山里,366位佘山新主人不仅享有佘山天籁自然之美,还拥有世茂集团专属定制的亿万级“云服务”配套,涵盖教育“云”、医疗“云”、商务“云”、消费“云”、定制“云”六大模块的世茂云服务体系,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世茂业主带来舒适高端的全球顶级服务。

 世茂佘山里联排247平及283平 总价570万元/套起

世茂佘山里二期在售,户型有247平和283平的联排别墅,总价570-900万/套,房源充足,另附赠露台、花园、地下室和2个车位。详情请登录楼盘网(sh.loupan.com)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