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三迪曼哈顿在售12#楼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4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49次浏览


三迪曼哈顿在售12#楼,户型面积为49-90平。单价20000-23000元/平。目前还剩300套左右。

三迪曼哈顿位于松江区广富林路茸兴路交汇处,西至茸兴路,南至广富林路,总建21万方左右,集五星级酒店、公寓、精品商业、办公于一身,着力建造综合体。

三迪曼哈顿在松江国际生态商务区核心地段,是松江新城发展的再升级,区域内业态丰富,学校、卖场、精品商业、绿地、湖景、五星级酒店一应俱全,同时政府携手众多实力开发商(万科、万达、九龙仓、月星、信达、三迪等)联手建设区域。

三迪曼哈顿与众多品牌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国际品牌希尔顿酒店,餐饮品牌包括俏江南、鹿港小镇、捞王、外婆家、江边城外、麦当劳等;休闲娱乐品牌,包括诗泥SPA、一兆韦德等,还有爱婴室、孩子王、迪士尼英语等儿童品牌也成功签约。

三迪曼哈顿项目东边500米企业总部及4000多套办公楼,5000多套酒店式公寓,紧临12万师生的松江大学城。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