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申城今日正式出梅 本周气温可达37℃

发布时间: 2016-07-20 10:04:29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3次浏览



进入三伏之后的第4天,申城在烈日灼烤中终于要出梅了。本市今年6月19日入梅,入梅时间接近常年,7月20日出梅,较常年偏晚,梅雨期共31天,多于常年的23天。

据了解,今年梅雨期间,本市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空间上呈现北部多、南部少的特征,其中崇明降水量最多,为381.1毫米,较常年偏多79%;金山最少,但也达到了215.6毫米。另外,今年梅雨期间气温总体偏高,徐家汇平均气温约27.5℃,较常年同期偏高约0.4℃,其间共出现3个高温天。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西伸,预计今天以后本市将转为晴热为主,至25日会连续6天超过35℃,届时本市日最高气温预计都在36℃至37℃,还极有可能出现突破37℃的酷暑日,预计就在21日前后。

据了解,我国一般把日最高气温超过35℃时称为高温,日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7℃称之为酷暑,连续三天以上的高温天气过程称之为高温热浪。今天以后,本市迎来今夏第一波高温热浪。


推荐阅读:

别了,太平洋百货淮海店

北上广常住人口增速放缓 谁走了谁还在?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