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1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 2016-07-27 09:17:42

来源: 劳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71次浏览


35个城市中,平均利率最低的为天津的4.11%。去年同期,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50.85%,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本月更是达到86.06%,较上月增长了0.75%。

 

从首套房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全国532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55家,比上月增加2家,占比29.14%,利率最低的为北京的浦发银行和天津的天津银行,执行8折优惠利率。本月优惠力度变化较大的是深圳,在深圳26家提供房贷业务的银行中,本月1家银行提供8.2折优惠利率,1家提供8.5折优惠利率,1家提供9.5折优惠利率,21家提供9折优惠利率,致使深圳的首套房平均利率低至4.41%。

本月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39%,与上月持平。从同比来看,去年同期二套房利率高达5.92%,本月同比降低0.53%。

上海首套房目前仍执行三成首付、利率9折的政策。二套房除了韩新银行利率上浮20%,其他银行均上浮10%,首付成数方面花旗、光大、广发、渤海执行6成、恒生银行7成,其余银行均为5成。

截至目前,7月全国主要城市单幅地块成交金额超过5亿元的地块达到了57宗,其中溢价率超过50%的地块达到了31宗。除了一线城市和被称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四小龙”的南京、苏州、合肥、厦门,土地市场的火热行情开始向其他二线城市蔓延。

二线城市面对飞速上涨土地和房价,许多城市推出了一系列的专项政策,例如南京对土地出让实施了限价政策。融360分析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分化严重,各城市的具体情况不同,未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不仅仅是分城施策,更多地将会升级到“一城一策”。

 

推荐阅读:

贾康:用房贷利息抵个税

钟伟:房地产三年仍然向好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