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9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 十年匠作都心盛发 臻藏央座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8-02 10:0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33次浏览


绿洲雅宾利花园位于内环线内西起西藏北路,南临中兴路,北靠天通庵路,东接宝通路,总占地面积约20公顷。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距南北高架和内环高架仅几百米,轨道m8线在地块西侧通过,并在地块的西南角设有中兴路站。

从臻藏版到会所旗舰,全方位见证翡翠传世魅力

活动当天,百余名万科高净值新老业主、翡翠联盟会员客户、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嘉宾应邀出席。一起现场见证翡翠雅宾利诸多动人细节,重返上海黄金年代,重温时代与经典的美好。

每一个万科翡翠标签,都是时代的荣耀

从浦东陆家嘴中心沿岸天幕行宫,到古北、江湾、张江的高净值国际住区,万科翡翠系是上海万科基于国际市场开拓与深耕24年上海经验,敬献给上海的一座座比肩世界级人居标杆的建筑艺术。

万科·翡翠雅宾利作为翡翠系上海市中心的重磅作品,在上置10年精工品质的基础上,注入万科翡翠系的全新价值体系及血统,耗资超亿元重磅升级产品体系,从景观、会所、带装修、服务等全方位提升项目价值,向市场呈现一个代表翡翠系的熠熠生辉的传世臻品建筑。

回顾业绩,2015年项目以全年40亿销量勇夺上海市商品房销金额第七位、上海豪宅项目单盘销量第三位的好成绩。进入2016年,万科·翡翠雅宾利登临静安区销冠宝座和上海单价7万以上豪宅销售亚军,以总销近23亿的傲人业绩,刷新市中心豪宅销售速度。

万科翡翠雅宾利目前186-307㎡3-4房在售

万科翡翠雅宾利目前186-307㎡3-4房在售,186-198㎡3房,265㎡4房,307㎡4+1房。均价75000元/㎡。万科翡翠雅宾利可预约看样板间,将于2016年12月底带装修交付。更多详情请登录楼盘网(sh.loupan.com)

推荐阅读:

复地御西郊 皇家美学 林海大宅

华润上海万象城 沪西新商业地标 上海最大综合体

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上海楼盘网分站——上海家居网看看哟。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