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2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雅宾利 从滨江到城中心 绽放天际

发布时间: 2016-08-22 09:3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87次浏览


万科翡翠雅宾利位于上海市中心西藏北路与中兴路交汇处,距人民广场约2.5公里,周边有南京路商圈、陆家嘴商圈、静安寺商圈、苏河湾商圈、四川北路商圈、大宁商圈等6大商圈;距轨交8号线中兴路站700多米,距离轨交3、4号线宝山路站800多米,临近南北高架、内环高架。

万科翡翠雅宾利是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的高端住宅小区,项目西起西藏北路、南临中兴路,北靠天通庵路,东接宝通路,总占地面积20.624公顷。

每一个万科翡翠标签,都是时代的荣耀

从浦东陆家嘴中心沿岸天幕行宫,到古北、江湾、张江的高净值国际住区,万科翡翠系是上海万科基于国际市场开拓与深耕24年上海经验,敬献给上海的一座座比肩世界级人居标杆的建筑艺术。

万科·翡翠雅宾利作为翡翠系上海市中心的重磅作品,在上置10年精工品质的基础上,注入万科翡翠系的全新价值体系及血统,耗资超亿元重磅升级产品体系,从景观、会所、带装修、服务等全方位提升项目价值,向市场呈现一个代表翡翠系的熠熠生辉的传世臻品建筑。

回顾业绩,2015年项目以全年约40亿销量勇夺上海市商品房销金额第七位、上海豪宅项目单盘销量第三位的好成绩。进入2016年,万科·翡翠雅宾利登临静安区销冠宝座和上海单价7万以上豪宅销售亚军,以总销近23亿的傲人业绩,刷新市中心豪宅销售速度。

在2015年上海万科近283亿销量的成绩单里,翡翠系“三子”——翡翠滨江、翡翠公园、翡翠别墅就合力贡献了约113亿,单翡翠系品牌的销售排名就可进入上海市场前十。2016年恰逢万科翡翠系成立一周年,也是上海万科翡翠系的价值更深度呈现的一年。一季度上海万科103亿的销售中,翡翠系又贡献了约62.32亿。翡翠系产品将布局上海黄金十字轴线,以国际化、生活场、舒适感、健康观为翡翠精神契约,打破传统的‘豪宅观’。

城央翡翠大都会,翡翠雅宾利不负一城期待

万科•翡翠雅宾利为万科浦西首席翡翠巨制,落子新静安“一轴三带“之核心带苏河湾,打造都会风范大宅,以本真的大都会匠心与艺术,呈献属于世界的大都会社区范本。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磅礴都会综合体傲立城央。摩天地标至高都会观景台;咫尺俯瞰内环四大绿地之一的约4万㎡公园绿地——中兴绿地,超大体量国际旗舰商业。无疑将成为2016年度上海市中心豪宅市场关注的焦点。项目在售约198-307㎡都会风范大宅,打造比肩纽约曼哈顿中城区生活样本。

万科翡翠雅宾利可预约看样板间

万科翡翠雅宾利目前165-307㎡3-4房在售,165-198㎡3房,265㎡4房,307㎡4+1房。均价75000元/㎡。万科翡翠雅宾利可预约看样板间,2016年12月底带装修交付。详情请关注楼盘网

推荐阅读:

翠湖天地隽荟 豪宅冠军 梦想空间

东渡青筑别墅 新城之内 潜力楼盘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