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万科虹桥云 领创商务云时代 构建企业云社区

发布时间: 2016-08-24 09:2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27次浏览


万科·虹桥云更名升级暨云服务平台发布会于万科·虹桥云项目举办。这是上海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对云商务的首次践行。

 据了解,万科·虹桥云将结合全新商务云的优质资源,涵盖云办公、云管家、云空间、云教育、云健康五大云服务平台,构筑企业云社区。

云办公是通过云硬件和云软件两大内容,增强了办公的便捷性和效率,节约办公成本;云管家则相当于一位全能CEO,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及金融资源共享,带来资产管理的再一次升级;云空间,则通过服务空间与体验空间,拓延企业的外部空间,让办公随时随地;云教育,是万科·虹桥云针对企业发展与子女成长所提供的培训教育服务,目前已成功举办30余场各类高端教育培训活动;而云健康,是万科·虹桥云关怀入驻企业及员工成长所提供的健康管理方案,包含体育健身设施和健康管理系统。

住宅龙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富盛名的房企,历来被视作住宅地产领域的一大标杆。万科“不仅是地产开发商,更是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星商汇项目,在原服务基础之上,重新构筑全维度云服务理念。结合全新商务云的优质资源,构建全球首个企业社区云服务平台:云办公、云管家、云空间、云教育、云健康,五大系助力企业聚焦业主,转型构筑“万科·虹桥云”,托举企业跨越发展,呈现商务&生活无界体验!

专业化运营,高效托举园区产业的“云金融”服务概念,一经传播就在园区内获得了各企业业主的热烈反响与关注。博雅金融副总裁陈萩女士表示,作为万科“云金融”合作的品牌联盟之一,博雅金融将凭借自身在学术、专业及行业上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集中发挥博雅的核心能动力,打破壁垒,实现与万科的优势互补,向入驻的园区业主提供地产、旅游文化、新能源、医疗科技、信息技术、大数据、文化传媒等产业领域的金融对接服务,对于园区内高成长初创型企业客户给予相应投融资方面的指导与支持。

“金融与地产的跨界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萌发许多新的机会,创造更多的合作契机,打开多赢的利好局面。”陈萩期许道。

对于此次合作,万科与博雅金融均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双方的此次紧密合作,助力万科首家驱动级云平台的诞生,云赢未来。

推荐阅读:

樊纲:房产税征收是大趋势 但未必会降房价

住建部:城市道路违法停车拟纳入城管执法范围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