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0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雅宾利:坐拥上海黄金三角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6-08-29 10:4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31次浏览


万科翡翠雅宾利:坐拥上海黄金三角生活圈!现在很多购房者在选择房源的时候已经不再单单局限于地段配套等因素了,开放商的知名程度也是决定他们购买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万科做为一家全国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即使最近风波不断,但是它在房地产领域的地位依然是无可动摇的!

 

万科翡翠雅宾利现在售3期带装修住宅房源,户型为307平5房,265平4房,165、185、198平3房,单价100000-110000元/平。万科翡翠雅宾利房源分批交付,首批于2016年8月31日交付,最晚一批于2016年12月31日前交付,预约可看样板间。

 

万科翡翠雅宾利就是万科旗下的一个房地产项目。万科翡翠雅宾利位于上海市中心,内环内,是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的综合型高端大盘项目。万科翡翠雅宾利西起西藏北路、南临中兴路,北靠天通庵路,东接宝通路,总占地面积20.624公顷。

 

万科翡翠雅宾利距人民广场仅2500米,形成以本案为居住中心,人民广场为商业中心,陆家嘴为金融中心的上海黄金三角生活圈。万科翡翠雅宾利周边环伺南京路商圈、陆家嘴商圈、静安寺商圈、苏河湾商圈、四川北路商圈、大宁商圈等6大商圈。

如果你对万科翡翠雅宾利刚兴趣的的话,可以联系上海楼盘网的客服进行咨询了解。

颠覆传统的房产电商

楼盘网是房产电商的先行者,楼盘网提供O2O的房产电商服务,在线上宣传品牌,聚集人气,登记购房用户信息,筛选意向强的购房者,组织线下看房,现场促进成交。

优惠活动

楼盘网优惠活动频道专业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优惠楼盘动态,每天提供的优惠楼盘多达上千个。数万的购房者参与优惠活动的报名。

 

推荐阅读:

工资1万能否在一线城市生活

大量资金脱离信贷流入房地产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