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5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相亲男遇上相亲女:谁说房子不重要?

发布时间: 2016-08-29 13:4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05次浏览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已经把80后、90后一代压入樊笼,快速的城市生活节奏、快速的工作节奏,压得透不过气。大龄单身男女越来越多,相亲成为了一条“没有办法的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

相亲女看男 房和车是重要指标

和前男友分手之后周小姐已经29岁了,家里一直催着找对象结婚。无奈之下周小姐在某婚介网站交费报了名。该婚介网站承诺周小姐3个月之内可以推荐9名男性相亲对象。

7月初,红娘给周小姐发来了第一个男士的照片和硬件条件:1号男士王某,80年,长沙本地人,父母事业单位退休,自己银行工作年薪15万,自己有3套房。2号男士李某,83年,凤凰人,IT男,年薪30万,长沙2套房(一次性付款),一辆车(现准备换第二台)。3号男士綦某,83年,长沙本地人,年薪50万,父母工薪阶层,有2套房。

某婚介网站红娘为周小姐提供的相亲男都是采取先摆硬件条件再发照片的形式,觉得条件合适红娘再帮忙约见。

周小姐表示通过相亲这种方式认识,第一看硬件条件这也是实属人之常情,外界要对“看条件”择偶的女孩子带有有色眼镜也是可以理解的。

现在热门小说《北京折叠》和热播电视《小别离》都是说社会阶层固化的问题,一再强调自己的位置决定了孩子的起点,虽然这种阶层固化的观点过于绝对,否定了阶层仍有可以社会流动的空间。但是我希望我的下一代至少不会输在起点。

相亲男看女:性格和工作重要 有房车更好

婚恋网站红娘陆续为周女士推荐了5名候选人,红娘向周小姐表示男方普遍要求是希望女方有稳定的工作能照顾家庭,不希望太过于强势,性格温和一点,学历相当,能聊得来。女方有没有房,几位男士候选人表示影响不大,但是女方经济与男方相当会更锦上添花。

推荐阅读:

龙湖上海闵行25亿再落一子

万科A:业绩稳健提升 转型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