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闵行房万科公园大道 王座新品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16-08-30 11:0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3次浏览


万科公园大道是实至名归的房,周边有幼儿园:启英幼儿园,中小学:马桥文来小学、复旦万科实验中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万科公园大道还拥有4万方一站式服务商业街作为生活配套,其中已有英派斯健身会所、淮河两岸菜馆、聚鑫阁等商家入驻,同时中国银行、星巴克即将入住,尽请期待!

万科公园大道项目王座新品即将加推,万科公园大道预计2016年9月中下旬即将加推具体时间价格待定。

万科公园大道项目北侧有一条宽约200米,面积近60万方的绿林大道,小区周边拥有四个公园,其中2个公园占地面积约4万方,1个约1.4万方,1个约1 万方,总体量近11万方,相当于17个足球场大小, 小区建筑风格以北美风情为主,同时在小区内设置快慢跑道,旱冰场,门球,健身器械,羽毛球场,排球场,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万科公园大道售楼处介绍,项目在小区内打造,蝴蝶音乐广场,阅读广场,下沉艺术花园等,让社区公共活动更加完善。

如果你对万科公园大道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上海楼盘网的客服咨询了解。

全面、权威的房产资讯

楼盘网资讯频道最全面最及时的房地产新闻资讯、土地市场、政策法规、房产时评、国内动态、人物采访,以及销售行情、楼盘导购、看房日记等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最全面的购房参考信息。

优惠活动

楼盘网优惠活动频道专业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优惠楼盘动态,每天提供的优惠楼盘多达上千个。数万的购房者参与优惠活动的报名。

推荐阅读:

房产证如何署名 婚前买房必看

万科3亿入股鹏金所 成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