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4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东有圆融时代广场西有花样城

发布时间: 2016-09-27 11:34: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52次浏览



苏州吴中花样城公寓5.9米挑高,得房率高! 买一套得两套!自住首选!单层面积在60-80平米,加楼上隔层和赠送的面积,总使用面积在120-160平,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面积:60-75平米。均价:12000/13000平米。总价:85万起

户型:两室二厅,三室一厅,三室二厅,优势在于买一套房收二套房的租金,可以装修二套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电梯楼上楼下均可停靠,真正的独立进户。

优势:现房,内外大阳台,飘窗,通天然气,隔层帮您隔好!40万方大型综合体购物中心大润发配套,生活配套齐全,南北通透,小户型公寓!



项目介绍:

花样城,位于珠江路与苏福路口,踞守新区、吴中区双区枢纽之地,是新城西板块崛起的一颗商业新星。项目规划有15万方,集百货、娱乐、餐饮、酒店式公寓、中影影城、文化教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打造全新时尚商圈,满足大众一站式消费新趋势。

花样城采用欧洲建筑风格,强化硬件设施和配套,对花样城进行全方位的规划设计,以“万商门户、潮流基地”为定位,以一站式玩乐购为宗旨,品牌商家云集,5.9米挑高带装修叠加公馆,打造时尚与雅优完美结合的亮丽生活。

学校:木渎实验小学、木渎中学,新区一中、新区外国语学校幼儿园:(木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天平幼儿园等)

周边交通:花样城邻地铁1号线,公交662、502、65、511、63、315、游4在附近都有停靠点


8栋楼是 花样城现售产品,坐北朝南,前后无遮挡,每层12户3部电梯,主体面积60-75平方米,成交价格13500元/平方米(周边1/2价格),花样城公寓主 体特色是挑高5.9米,做成楼上楼下相对独立的两套完全达到标准层高的产品,而且电梯都是分层到户,绝对的买一得一,所以,花一套房子的价钱,得到两套房 子的功能,既可以分套投资,又可以住一租一,也可以商一住一,这种产品目前来讲在全国也是绝无仅有的,即使是和我们形态比较接近的5.9米复式(内置楼梯 使产品失去了出租或自用灵活性,同时降低了房屋得房率)也有很大区别。 因为产品诸多价值点,所以在当地也有“东有圆融时代广场西有花样城”一说。

来电可享售楼处内部价,可享最低9.2折优惠+5万抵10万团购(需提前来电预约)

售楼处褚经理:13771984990

推荐阅读:

降楼市“虚火”出新招:沪成立房地产行业销售诚信联盟

说好的去库存怎么变成房价暴涨了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