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6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顾村天然氧吧 产品 低总价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16-09-28 11:4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3次浏览


井晓公馆位于宝山顾村,紧邻风景优美的顾村公园,公园是上海环城生态规划系统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绿色生态核心之一,也是宝山区生态专项工程的主体工程。

井晓公馆周边有顾村生态公园、菊泉新城,环境幽雅,生活配套非常完善整个区域比较适合居住和办公的天然氧吧。

目前的顾村周边住宅成交价3.6万到4万,并且宝安公路旁边昔日“荒地”摇身变成“金矿”。

井晓公馆项目位于顾北路上,由上海顾村置业倾力打造MINI型酒店式公寓,总建筑面积16099.67平方米,占地6000平方米,容积率:2.20,绿化率:35,总户数:187,分地上16层和地下一层。 1楼为沿街商铺,层高为5.4米,已售完;2到16层为商住两用房,其中16层为层高挑准3.0米标准层高。 产权年限40年。全部以62-74小面积为主,体现了小空间大格局,结构精巧房型方正,主卧、书房和客厅均朝南,可享受无限阳光。

井晓公馆是周边唯一的性产品,不仅采光好而且客厅连接朝南的景观阳台,一览社区景观。书房还可改成客卧,空间灵动,随心所欲。随着国家政策收缩,酒店式公寓现在成为新的亮点,面积小总价低,还不限购。

推荐阅读:

买房人可要求退房的十种情况

东有圆融时代广场西有花样城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