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上海买房一定要注意警惕这4大易犯错误!

发布时间: 2016-10-21 11:30:12

来源: 新闻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4次浏览


面对多如牛毛的楼盘和五花八门的优惠信息,想要在上海买房可不是容易的事,置业上海一定要注意规避买房4大易犯错误才能避免在鱼龙混杂的楼市中吃亏上当。

回顾2015年上海楼市发展历程,在降准降息、普宅标准调整、330新政、央行“双降”等“救市”政策影响下,上海楼市3月份以后开始发力,二季度楼市成交量出现“小高峰”。

下半年楼市继续量价齐升,出现买涨不买跌的行情,截止12月31日,2015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500万平方米,同比上涨55%,成交均价32174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8%。

从时间的角度上来看,2016年上半年的上海楼市将呈现供求博弈的特征,“量跌价稳”将是整体上半年趋势。

房产成交的旺季,开发商自然会把握时机推出各种新颖有趣、精彩纷呈的活动,一场楼市营销“大战”似乎已经打响。

但是,作为购房者,可不能被这些异彩纷呈的楼盘信息所迷失了双眼,面对多如牛毛的楼盘和五花八门的优惠信息,练就一身披沙拣金的本领成了购房者的必修课。买房一定要注意以下4大错误,避免吃亏上当。

1.感性消费

上海楼市购房的主要群体还是80、90后,他们的最大特点就是容易感性消费,比起楼盘的质量和价格,他们或许更为关注的是楼盘设计理念亦或是个性体现,但这样的理念往往容易造成冲动消费,忽略掉产品的品质。

房价毕竟是家庭中的一笔大的支出,所以,购房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定买房的范围、能够接受的价格范围、房屋面积的大小等等。另外,还需要对所选楼盘的开发商信誉、工程施工进度、楼盘的平均价格、环境配套、社区服务和物业等等做全面的考量。避免感性消费,“知己知彼”才能买到适合自己又性价比高的楼盘。

2.只关注价格

上海作为一线城市,房价自然是很高的。但是我们在上海买房时也不可过于片面的关注房价,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过度关注房价,那么楼盘的品质问题就会被忽略,最后会影响日后的舒适度。

在同一社区的话,自然是平均单价越低的房子性价比高,但是在不同的社区比较往往是平均单价越低的社区越不好。一般来说,那些单价比较低的社区在某些方面还是存在缺陷的,比如地理位置或者配套设施不健全等。因此,买房还是不要仅仅选择平均单价低的社区。

3.不去实地考察

很多购房者对开发商的广告深信不疑,很大一部分人通过一些置业顾问的介绍来了解楼盘,但是你要知道,他们介绍的目的是为了销售房子,因此一定会存在一定的修饰、夸大。

所以,买房一定要记得实地考察,这样不仅可以对周边的相关情况有所了解,还能对物业管理的服务态度等有更深的认识。

4.贷款年限越短越好

在上海买房,大多数人会选择贷款,贷款买房最让人纠结的就是贷款年限,那么,究竟贷款多少年最合适呢?很多人错以为贷款年限越短越好,认为这样一来可以尽早的摆脱掉还贷压力,但如果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考虑的话,很有可能会背负上沉重的还贷压力。

因此,建议大家贷款时选择比较长的贷款年限,首先长期月供少,减少平时生活的压力,可以将有限的钱拿来做一些投资,获得更多的利润,其次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家政策也必然会越来越便民、利民,那样便可以减少一部分房贷支出,总体看来会比短期交付划算的多。

推荐阅读:


广州规范住房市场信息披露 中介持“信用卡”上岗

数据说话:带你搞懂新版本广告法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