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10月至今上海入市的楼盘不足2成

发布时间: 2016-10-26 09:4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0次浏览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上海因未拿到预售证而无法确定入市时间的楼盘不在少数。此外,据统计显示,在10月仅剩一个周末的情况下,原本预计在10月入市的54个项目,截止到上周末入市率不足2成。

10月至今新盘入市率不足2成

9月底,楼盘网小编曾咨询过一轮楼盘,结果显示有54个项目表示会在10月入市。然而,截止到上周末,入市的楼盘数量不到10个,入市率不足2成。而整个10月仅剩下一个周末。

小编咨询了部分未按计划入市楼盘,没拿到预售证是原因之一。浦东某楼盘原计划10月初入市,但到目前为止一直还未入市。其客户经理表示,目前该项目预售证还未到手,同时样板间还未搭建好,暂时不预约客户过来看房,具体什么时间才能入市,还要静候通知。

据了解这并非是个案。宝山区一楼盘客户经理也向乐居表示:“目前楼盘的预售证还未拿到手,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具体入市时间会和客户提前说。”

对此,有分析师认为:“近期对于违反规定的销售行为予以查处并曝光,表明沪六条的一些具体举措起到警示作用了,房企在销售方面有依法依规意识,所以在没有拿到预售证之前不会有超出规定的动作。 ”

值得一提的是,小编从上海市住建委网站获悉,10月9日之后上海再无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

11月仅11盘表示会入市

有业内人士指出,入市楼盘减少可能会延续一段时间。乐居新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上海市11月份表示要入市的新房项目有11个,环比减少79.2%。其中浦东5个、嘉定4个、松江和金山各1个。即将入市的楼盘中,超8成项目位于外郊环和郊环外。

易居综合研究中心研究总监苏艳分析说:“目前在预售证管理方面比较严格,部分定价过高的楼盘,难免会出现预售证延后的现象。”她还表示,在整体发展上,这种现象是在预期中的,也是政策管理的效果体现,这也是为了楼市长期健康发展。

10月8日,上海出台沪六条,其中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住房预销售管理。提出,自2016年10月8日起,全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方案备案实行市、区两级审核(包括预售许可和现房销售备案),对上市房源定价不合理的,坚决予以调整。加强在售新建商品住房项目销售价格监测监管,不得擅自提价。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严格按照国家和本市商品住房销售管理规定,在销售现场醒目位置公示经备案的销售方案等内容,实行一房一价、明码标价制度,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公开上网销售。

 

推荐阅读:

置业顾问包办“社保卡” 5人上当受骗

房子紧挨古墓,售楼处刻意隐瞒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