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上海11月预入市项目大幅缩水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07:26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37次浏览


预计上海市11月份入市的新房项目有7个,与今年10月相比减少了46个项目,环比减少86.8%。其中浦东3个、嘉定4个。即将入市的楼盘中,有超七成项目位于外郊环和郊环外。

11月预入市的项目与10月相比,在数量上大幅减少;从区域分布上来看,10月预入市楼盘的分布较为零散,分别有金山、宝山等14个区域外加太仓,而11月预入市的项目仅分布在嘉定和浦东区域;从环线上看和10月基本相似,预入市的项目大部分集中在外环外,少量内中环和中外环项目。

据已知的待入市项目的主力户型,中骏柏景湾、安亭瑞仕、金隅大成郡上实海上公元4个项目的主推户型中都涉及三房,且以中等户型为主。


从区域分布上看,2016年11月预入市项目只分布在浦东和嘉定两个区域,分别为3个和4个,嘉定区以57%的比例排名第一,这个情况与10月相似,10月嘉定区以21%的比例也同样位列首位。与银十的50多盘入市的情况相比,11月入市状况可谓是愁云惨淡,不仅数量上大幅减少,各区域入市的项目比例也发生很大的变化,10月十四个区域外加太仓都有入市的项目,而11月仅有两个区域有预入市的楼盘。

从环线分布上看,2016年11月预入市项目中,内中环1个、中外环1个,外环外5个,在数量上较于上月大幅下降。与上个月相同,依旧是外环外的项目占据主导地位,占比81%。虽然此次入市项目数量与上月无法相比,但从环线分布的比例上来看,11月与10月入市项目的环线分布基本一致,没有较大差距,都是以外环外项目为主,少量内中环和中外环项目。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