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斩获江苏区域的第33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0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0次浏览


10月25日,在南京市土地出让中,碧桂园将溧水石湫镇地块收入囊中,占地约382亩,这也是碧桂园江苏区域的第33个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出让公告获悉,碧桂园此次获得的项目由溧水区石湫镇宁高新通道以西、茅山西路以南A—F六宗地组成,总出让起始价为6.21亿元。

而在一周前,万达还以10.633亿拿下南京溧水四幅地块,万达广场正式进军溧水。据溧水国土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四幅地块仅有万达一家报名,故全部以底价成交。其中,NO.2016G23号地块位于溧水区南新区A,土地面积66851.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起拍价3.53亿元。

NO.2016G24号地块位于溧水区南新区B,土地面积35030.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起拍价1.85亿元。NO.2016G25号地块位于溧水区南新区D,土地面积77624.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起拍价2.05亿元。NO.2016G26号地块位于溧水区南新区E,土地面积66725.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起拍价3.2亿元。

 

推荐阅读:

重庆主城楼市成交放量上行

房地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可能会加快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