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民生国际拟收购上海中央商务区大楼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1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5次浏览


10月26日,民生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6年10月25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公司与卖方就建议收购事项订立意向书。据此,根据意向书,建议买方将收购而卖方将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公告显示中,卖方蔡彤先生为皇石的董事,故为民生国际的关连人士。目标公司鑫丰控股有限公司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由卖方全资拥有。目标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

重庆罕泉诗实业有限公司由目标公司全资拥有,而上海铭源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则由独立第三方拥有,惟将于建议收购事项完成前由重庆罕泉诗全资拥有。上海铭源拥有、管理及经营该物业。

此外,交易的先决条件为,建议收购事项须待(其中包括)公司就建议收购事项取得一切适当政府、监管及股东批准(如需要)、买方信纳尽职审查结果、重庆罕泉诗成为上海铭源之唯一法定实益拥有人以及买方取得合资格中国法律顾问就重庆罕泉诗、上海铭源及该物业出具之法律意见後,方告完成。

而交易的代价将由卖方与买方经参考(其中包括)(1)目标集团资产净值;及(2)获买方委聘之独立专业估值师将就上海铭源所拥有一项中国物业(“该物业”)进行的估值协定。

公告显示,该物业为位于中国上海中央商务区之大楼,建筑面积为24,020.37平方米。

对于这项交易,民生国际董事认为,建议收购事项切合公司发展策略,可为集团带来投资良机以受惠于该物业日後产生的回报。

据小编了解,4月12日,民生国际还与卖方鑫力控股有限公司及担保人王茗女士订立协议,其拟以14.68亿港元收购卖方的销售股份及销售贷款。

而目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新辉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辉的全资附属公司皇石为于中国成立的公司,并拥有重庆地块。该地块包括将商业服务楼宇翻新(但并无拆毁其建筑结构)为持作销售及/或租赁之商业/住宅综合大楼。预期重新发展将于2016年10月前竣工。

 

推荐阅读:

房地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可能会加快

各地土地市场退烧现象明显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