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掌握六大购房技巧 买房不再头疼

发布时间: 2016-10-28 10:0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242次浏览


置业顾问巧石如簧,楼盘广告漫天飞,究竟什么该信,什么不该信?如何获取最真实的信息,如何把买房主动权紧握手中?买房也是一门技术活,沟通技巧、谈判技巧都是学问,六大技巧学起来,让你买房不头疼!

技巧一

价格底线要坚守

明确了自己的购房需求和经济实力后,购房者最好有一个心理的价格底线,如果超出底线,一定要再三衡量或选择其他楼盘,避免后期还不上贷款等问题;

技巧二

争取折扣

很多楼盘都有开盘当天折扣,如果确实很心仪就不要错过;但如果错过开盘折扣,也可以表现出强烈的购房意愿,一般置业顾问会和上级经理申请折扣,往往都是有名额的。

技巧三

鉴别销售技巧

如果过早透漏了你的购房需求,那么有可能会出现不断地引导你购房的说辞,使你忽略了一些其他因素;有时候楼盘现场会营造出一种抢房、紧迫销售的氛围;价格定价策略上也可能出现一个户型有明显优惠或称性价比高,让购房者觉得捡了便宜的错觉,实际上是较大的户型或本身就较贵的楼层等;

技巧四

选择靠谱的置业顾问

置业顾问每天接待很多批客户,未必能保证每一个顾客都用心接待,如果选择靠谱的置业顾问,并与置业顾问做良好沟通,毕竟置业顾问在房产知识上较专业,对购房有很大帮助

技巧五

关注房屋内外

内指房屋质量需要把关,此外房屋的户型设计、朝向、赠送面积也要关注过,具体可查看户型挑选攻略,外指小区配套、5公里半径内生活圈等等。

技巧六

多搜集信息,做主动方

可以通过网络、实地调查等多种方式掌握购房信息,让自己有更多的主动权,不被广告、销售技巧牵着鼻子走;此外,多学习谈判技巧和谈话技巧,争取购房折扣和向置业顾问挖掘价格时更有利。

推荐阅读:

是什么阻碍地产二代成功接班?

沪土地夹层融资全面叫停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