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2017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2-02 09:44:53

来源: 国政府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23次浏览


放假安排

国务院办公厅12月1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元旦:1月1日放假,1月2日(星期一)补休。

春节:1月27日至2月2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劳动节:5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端午节: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拼假攻略

连续两个多月没有休过节假日的你,是不是已按耐不住出游的小兴奋?!小编看到通知后也激动万分,赶快给大家整理出了拼假方案。

元旦:请4天休9天→ 12月31日-1月8日。

春节:节前请5天休13天→ 1月21日-2月2日;节后请2天休10天→ 1月27日-2月5日。

胆大的节前节后都请,一共请7天,16天长假稳稳到手→1月21日-2月5日。

清明节、劳动节:清明、五一是踏青赏花的佳节。这两个节日都不是出游旺季,机票酒店也有诱人的折扣。清明请3天休8天→ 4月2日-4月9日。五一请4天休9天→ 4月29日-5月7日。

端午节:2017年的端午节比往年来的更早些。请3天休8天→5月28日-6月4日。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