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4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34:3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63次浏览


11月上海新房成交继续下滑,成交面积和新增供应面积均创新低。其中,11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4446套,即每成交6.17套。与此同时,11月新房成交排名榜单中,月销售32套就能挺近前十名。

【11月上海每成交新房6.17套】

11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4446套,即每成交6.17套。与此同时,11月新房成交面积60.3万平方米,而这一成交数据也是去年至今,21个月以来历史新低。

纵观11月,新房成交量虽然下降,但是成交均价却没有直线下坡。11月均价为46423元/平方米,较于去年同期环比上涨5.9%,继续创新高。

尽管市场交易处于低迷状态,但是外部金融环境变化诱发高价房交易突然活跃起来。人民币快速贬值,连续跌破多个心理关口,富有阶层谋求资产保值,而中心区域高价房恰恰是理想的避险品种。

月销售32套就能进入前十榜单】

在11月上海新房成交“量跌”的大背景下,月销售32套就能进入前十成交套数排名榜单,月销售228套就能摘得冠军宝座。虽说楼盘成交减少,但是前十名榜单中,单价10万元/平方米以上的项目有三个,共成交271套,环比增加52.2%。

值得注意的是,受制调控因素和预售证审核严格,11月新增供应为18.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7.1%,而这一水平也是有网签记录以来同期新低。据乐居新楼数据中心统计:上海市12月份表示要入市的新房项目仅有4个,环比减少28%,其中浦东1个,金山和闵行、青浦各1个。即将入市的楼盘中,全部项目均位于外郊环和郊环外。

随着新鲜出炉的限贷政策,关于未来一段时间上海楼市展望,卢文曦分析认为到:“上海对调控措施进行升级,主要着力点是信贷进一步收紧。对于二套房的认定恢复到2014年的认房又认贷,这对置换客群带来较大冲击,尤其是当前改善力量占购买力6成以上。这也意味着成交量将进一步下滑。”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