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千万豪宅墙纸发霉地板发黑门框开裂

发布时间: 2016-12-21 10:04:42

来源: 上海电视台

分类: 本地楼市

452次浏览


最近,君廷小区的不少业主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说他们买的全装修房,今年八月刚入住,没几天就陆续发现了问题。有的是门框开裂;有的是墙纸发霉;还有的是地板发黑。花上千万元买来的房子,质量居然会这么差,这真是“胸闷”呀!

君廷小区位于徐汇区宛平南路上,开盘价格在每平七万元左右,最早发觉全装修房问题的是4号楼17楼的业主张阿姨,几乎是入住当天,就发现自己花了上千万元买的新房有不少问题。

张阿姨称,八月中旬已经看到次卫的门裂开了,而且下面的门框开始变颜色了。

没过几天,新入住的二楼老严、二十五楼小王也发现了墙壁渗水发霉的问题。

令几位业主不满的是,三个月过去了张阿姨家的新门框没送来,另外两位业主家渗水的墙壁也没有处理到位,而且,随着天气变冷,新问题还在陆续出现。

例如开了地暖以后,就发现地板全部发黑了,先是一小块,过了几天后就是整个长条蔓延开来,明显房子装修质量首先没有过关,后续跟进的维修更不行,到现在连原因都没找到。

据业主介绍,小区原本叫中信君廷,去年曾经易主,目前的开发商是中洲控股有限公司。记者找到了四号楼项目的负责人,对于这么多的问题投诉,这位负责人表示,现在原因已经基本查明,他们会,尽快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彻底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

这位负责人承认,这个楼盘在施工时存在赶工期的情况,这一连串的问题很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已经接盘了,就一定会负责到底,解决业主反映的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