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改头换面!人民广场站改造进尾声

发布时间: 2017-02-06 10:05:50

来源: 新闻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8次浏览


春节长假过后,地铁人民广场站的改造工程进展如何,跟着小编一探究竟。

 

今天上午,小编在到人民广场1、8号线的站厅看到,新增的8部自动电扶梯和1部垂直电梯已经全部安装到位,与工程初期现场大量施工人员进行作业的场景不同,眼下,在站内进行施工的人员已经减了大半,目前正在施工的基本上都是三菱电梯的员工,在对安装好的电梯进行后期的收尾工作。按照既定的进度,工程开展非常顺利。

 

改造项目总工程师王石凌表示:楼梯都已经浇筑完成,电梯全部安装到位,现在主要是一些装饰上的收尾的工作。据悉,下周,将会由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单位进行复查,确保电梯能够安全运行。接下来,施工主要围绕进行增设电梯、楼梯后,相关的装饰修复工作展开,同时进行大量的施工材料撤场工作。通过此次改造,1号线人民广场站楼扶梯的通过能力将提升25%左右。

 

8号线站厅也大变样了。站厅南侧原来呈“剪刀”式交叉的2台自动扶梯,被改为同向安装,并在自动扶梯的一侧留出约1.2本仅有的3处楼扶梯,“见缝插针”地新增了一处,拓展至4个。经历了这番“巨变”,8号线人民广场站岛式站台楼扶梯通过能力将提升约50%。

推荐阅读:

房地产开发三大指标同步放缓

夫妻俩买房不成欲退定金 霸道中介强扣不还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