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3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上海金地连推3盘抢占先机

发布时间: 2017-02-09 10:2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78次浏览


在鸡年春节到来的前夕,也就是1月末,金地在上海接连有3个项目拿到预售证,上演了一番“小鸡快跑”。然而,从目前整个市场情况来看,这一抢占先“鸡”策略的背后其实另有乾坤。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1月以来,上海只有5个项目拿到了住宅预售证,现在进入2月,截止到2月8日,并没有新项目获住宅预售证。就近期入市的新房而言,金地的项目占比超过一半,显得尤为“金鸡独立”。

金地“小鸡快跑”:连推3盘

就在鸡年春节前夕,金地一举拿下3个项目住宅预售证。

在1月23日,分别有2个项目拿到住宅预售证。一是嘉定主城区板块的金地世家项目,该项目此次推出约90平小3房、106平3房高层住宅,共计216套,网上备案价38500-46800元/平方米不等。

并且,松江新桥板块金地双都会项目也于同日拿到住宅预售证。据项目售楼员介绍,该项目是金地都会艺境二期,本次将推出洋房和叠加别墅共计288套,网上房地产显示将于2月12日入市,网上备案价44300-53200元/平方米不等。

就在春节前3天,1月25日,金地又一项目金地玺华邨拿到了住宅预售证,推出住宅共268套。目前,网上房地产暂未显示开盘日期和备案价详情。至此,金地在春节前共计拿到了3张住宅预售证。

抢占先“鸡”:看准市场空白?

然而,除了早早蓄客,金地在节前抢占先“鸡”策略的背后,还另有乾坤。

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从1月情况来看,总共只有5个项目拿到了住宅预售证,除了嘉定安亭和浦东北蔡的2个住宅项目,金地的项目占比过半。而进入2月以来,上海已经有一周时间没有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了。

结合目前上海新房入市的情况来看,在整个新房市场项目较少的背景下,金地在节后市场的空白期,接连推出了3个住宅项目,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

那么,金地抢先入市,销售情况究竟如何?

从网上房地产显示的网签数据来看,目前,已经入市的金地世家项目共推出216套,截止到2月8日,已经网签了35套。

除了已经入市的金地世家,金地还有2个其他项目即将入市。网上房地产显示,2月12日金地双都会项目将入市,另外,金地玺华邨项目目前暂未显示入市情况。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认为:“金地这一举措是为节后蓄客早作准备,一方面是业绩压力的驱动,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节后市场的考量,年后就是小阳春,是上半年最好出货时机,各房企都摩拳擦掌,与其大家竞争客户,不如先跑,未必不是好选择。”

 

推荐阅读:

春节期间上海楼市堪称“最冷”

土地审批统一管理 防圈地搞房地产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