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8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购买带装修房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2-15 10:2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26次浏览


购买带装修房注意事项

(一)考察开发商的综合实力

在我们购买带装修房产之前,应该对开发商的综合实力进行考察。具体方面有:开发商上一个带装修项目的实施情况及业主意见、本项目的装修工程设计方的资质和装修团队的施工水平。只有那些管理完善、口碑好、有实力的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才能让人放心。

(二)仔细观察样板间

任何一个带装修项目为了更好地促进销售都会做出几个样板间的。其中,在项目楼内做出的实体样板间比在售楼处内临时搭建的样板间更有说服力。因为建在楼栋内的实体样板间在室内面积、层高、格局等方面不容易造假,对于参观者的欺骗性会小一些。

(三)将装修细则写入购房合同

带装修房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相关展示产品与实际交付的不同,签订合同时,购房者在最好问清楚实际房屋与样板间之间的差异,必要时要求房地产公司将相关承诺写入合同附件,注明所有装修项目名称,将该带装修房的装修标准、所有材料等级和品牌、环保级别、保修期等,如空调、热水器、淋浴设备、坐便器、洗手盆、涂料、板材等一切细节设施的品牌、价格标准、规格、型号等写入购房合同,明确带装修标准。同时将赔偿责任认定以及换房、退房等约定逐条、详细地写入购房合同中。为日后产生分歧时提供索赔依据。

1、 首先是装修的价钱

带装修是房屋的组成部分而不是独立存在的,签订合同时应注意到房屋价款的组成不是普通房屋的价钱和带装修费用的简单相加,而是要体现出带装修房屋是一个整体,一旦出现纠纷也要作为一个整体来处理。

2、合同中要对装修的标准进行约定

要把房子交付时的装修标准在合同中加以明确,从装修的设计、布局到建材的选用以及施工工艺等都要详细地在补充条款中体现出来。

3、合同中要约定装修项目如何变更的问题

装修不是一成不变的,大多数人都是在装修的过程中才发现需要进行哪些改动更符合自己的口味,这样一来,我们在签订合同时就要考虑到这一点。

4、合同中要对装修方面的纠纷处理单独约定

如果遇到项目变更,合同中则要有装修项目变更的约定,说明装修改动应签署工程变更单,以明确改动的项目和时间。

(四)约定违约责任也很重要

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对违反装饰、装修标准约定的情况处理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出卖人赔偿双倍的装饰、设备差价;一种是双方自行约定。如果选择第一种,务必明确价格标准;如果选择双方约定,除对装饰装修及设备价值的约定要详尽外,一定要明确具体的违约责任。

 

推荐阅读:

多套房家庭不动产投资热情降温

个税改革有望破题 多项税制改革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