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2017上海房价最新走势:3月成交或回升50%

发布时间: 2017-03-16 15:08:0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43次浏览


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来了,带看量明显上升,沪上二手房市场略有起色。在1月上海(楼盘)二手住宅成交跌至万套以下的冰点之后,2月成交终于有所回升。上海二手房走出冰冻3月成交或回升50%,上海今年将供应公租房约1万套。具体情况小编来给您说道说道。

从沪上多家中介了解到,进入3月之后,门店带看量和成交量都开始上升,3月沪上二手住宅成交量或可达1.5万套。

带看量明显增加

在2016年“10.8”新政整治中介、去杠杆“11.28”新政“认房又认贷”加码下,沪上二手住宅成交逐渐回落,12月跌至1.33万套:进入2017年,1月继续下跌至9100余套探底,为60个月来月度最低值。2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回升10.9%至1万余套。

虽然仅为正常年份2万套月均水平的一半,但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副总经理孟军表示,相比1、2月份的冷清,3月份上海二手房市场行情已经有所复苏,门店带看量和成交量在节后都出现了明显上涨。“去年新政后,改善型买家是硬伤,不少人首付提高,再加上年底放款又慢,成交进程受阻,但近来买家已开始慢慢接受。一方面,在春节成交受阻的买家,会想办法筹措资金,或降低原先的预算;另一方面,因买家贷款受阻而选择毁约的房东并不多,通常会坐下来重新商议付款条件、放宽付款周期等。”

孟军透露告:“1、2月时,市场陷入冰冻,一家门店一个月成交不过1、2单,甚至零成交。3月份已经有3、4单了。”

信义房屋永业汇龙店店长林泽勇同样告诉《东地产》,从2月最后一个星期到3月的第一个星期,最近半月二手房市场的带看量比春节期间多了3、4倍,市场正在保持向好的趋势。

3月成交或回升50%

“近来房东心态发生变化,挂牌量开始放量,议价空间普遍在2%-5%左右,个别楼盘可以谈到10%,”在孟军看来,“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毕竟价格也比较好谈。”

林泽勇告诉《东地产》,去年9-11月,上海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很大,当时卖房的客户大多要买房,这类置换型买家的交易过程通常要半年,这些需求预计在今年3、4月份集中释放。而每年3月、4月份都是房地产市场的“小阳春”。他预计3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量可以到1.5万套左右,比1、2月份上升50%。

他坦言:“上海二手房市场每月成交量能够到2万套,中介基本可以正常营运,一旦跌至1万套甚至更低,所有的中介公司都会亏损。”

太平洋(5.110, 0.07, 1.39%)房屋副总经理王超对此深有同感,“3月以来,我们门店的成交确实稍有好转,本月的成交量应该可以到1.5万套左右,一是判断,二是预期,希望能达到这个数字。一旦3月再延续1、2月份的惨淡,没几家公司扛得住。”

14日从上海市住建委获悉,今年上海市将新增分配供应市筹、区筹公共租赁住房约1万套。

其中,上海市筹公共租赁住房共约4000套,有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等多种户型;区筹公共租赁住房约6000套,户型主要以30到50平方米左右单人宿舍和一居室为主。

据上海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项目分配供应(含预分配)工作将分批启动。此次推出的房源重点面向参与和服务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的央企、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以单位名义整体租赁,分配给符合公共租赁住房准入条件的职工,解决青年职工、引进人才的阶段性居住困难。

据悉,上海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准入条件不限上海市户籍,不设收入线和财产线,只要符合在沪合法稳定就业和住房困难等基本条件,均可纳入保障范围。租金方面,公租房按略低于市场租金水平确定,鼓励用人单位适当补贴,减轻职工住房消费负担。

此外,上海市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实行有限期租赁,租赁合同一般两年一签,合同期内租金不作调整,以保持稳定性;租赁总年限一般不超过6年,着重解决阶段性居住困难,并实现房源循环使用。经过携景财富网小编的介绍,相信您对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了一定的了解。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