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楼市有价无市 周边3城紧急限购

发布时间: 2017-04-06 11:35:38

来源: 新浪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2072次浏览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宣布成立雄安新区,主要包括河北雄县、容城、安新三个县,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度大事。这一音讯几天来在京津冀乃至全国成为关注的焦点,牵动着人们敏感的神经和“嗅觉”。

新区房价爆涨:五万一平不是梦,卖主开端违约

大量房产中介盘绕在新区。

据多家媒体报道,虽然政府一再管控。目前,雄安新区的房价曾经从此前的五六千一平米暴跌到了过万、以至两三万一平米。猖獗的炒房团已在雄县发明了传说,街头巷尾满是谈论:一个北京人,直接提着一后备箱的现金,买下一层楼的的房子后,拿着私自签署的合同扭头就走。

记者联络了容城的一名卖房者,一套100平米的房子对方要价400万。“沧州的、北京的、吉林的,你们这应该是第八波了。之前有人给我三万五每平米,我没卖。”

在跟当地人交流的过程中,记者留意到,关于曾经置办房产的当地人来说,规划出来以后,他们甚是欣喜,并以为五年之内雄县房价能涨到5万块钱每平米。而关于还尚未置办房产的当地人来说,他们很是懊悔当初没有早点动手。

另外,在一些房地产中介的门店内,有不少购房者磋商着“违约金”的事情,“他们不退违约金怎样办呢。”一位女士表示。记者也留意到,现场曾经有人在手写房屋买卖的协议。

雄安新区查处违建行为765起刑拘7名嫌疑人

4月4日晚,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提出,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售房、购房行为,确保房地产市场管控大局平稳有序。

据报道,河北雄安新区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效果明显。截至目前,雄安新区曾经查处房地产、建筑范畴违法违规行为765起,撤除违建125处,关闭售楼部71家、中介机构35家,清算违规售房广告1597条,严厉查处违规网上售房行为9起,对10家歹意炒作的房地产企业停止约谈,刑事拘留违法立功嫌疑人7人。目前,由于雄安新区所属三县并没有存量房源,房地产市场有价无市,尚未发理想际买卖状况。

新区周边3城出新政:外地人限购1套住房

由于雄安新区三县的楼市冻结,很多炒房客转而去霸州、高碑店等地“抢房”。为此,新区周边多地5日出台限购政策。

5日,河北廊坊市政府发通知称,廊坊霸州和文安从即日起限购,非本地户籍居民,限购1套住房;本地户籍居民购置首套住房首付不低于30%。霸州和文安紧挨雄安新区。

同日,河北任丘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已获得寓居证且自申请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任丘市累计交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的,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

此前,河北省廊坊市官方3月21日通报,该市将于3月22日起正式施行《关于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实行住房限购的区域为廊坊市主城区(含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和永清县。

当地人心态咋变化?

街头商贩自称“首都人”农民开端计算拆迁补偿

雄县街头,有商户挂出横幅:让我们呼吁,我们都是首都人。

在新区,老百姓开端习气“特区”人民的称谓。“往我们这里迁户口,就和上北京户口一样了嘛。”安新县大王镇小王村村民梁飞说:“如今我进来,都觉得本人身价不同了,觉得本人一夜暴富了,很自豪的觉得。”

也有街头商贩,曾经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呼吁出来:我们都是首都人!虽然各类官媒早已纷繁辟谣,成立雄安新区并非“迁都”或再建首都副中心。

当地人士说,不少农民曾经开端计算本人的房子拆迁后将得到什么样的赔偿。“各种说法都有,但都只是猜想。”记者在容城县采访时,多位受访者表示,白洋淀区域的局部乡村要实行整村搬迁,每亩地大约补偿6万元。不过,容城县、安新县政府相关工作人员都不谋而合地称,新区规划计划暂未出台,淀区也没有详细的乡村搬迁计划。

当地人咋看房价飙升?

文具店老板:不怕炒房、不缺房面馆老板:租金要涨、好辛劳

一位文具店运营者说,大街上好多京牌汽车都是来探听房地产的。我们欢送他们来,经济开展没人哪行啊?是不是!“房子炒高了我们不怕,家里不缺房子。县城里有,村里也有!”

一位面馆老板娘则说,“房价炒上去了,我这面馆的租金又得涨。我很辛劳的,一年挣不了多不钱,利润太薄了。国度应该管的严一些,不能让他们乱炒房价。”

公务员:月薪3000元,往常10个月买不起一平米

雄县县委一位部门担任人引见,工资津贴都加上之后,雄县公务员的月均匀收入在3000元左右,“以前两个月工资还能买得起一平方米房子,按如今炒房的价钱,恐怕10个月工资都买不起一平方米了。”

一位曾经购房的公务员说,本人目前有一套房,“(我这套房)给我留着就得了,再后来曾经买不起了,要八九千元一平方米,普通像我们这种公务员哪里买得起。”

外出打工人员方案返乡

容城人:政策落到实处,一定回去为家乡出力

容城的李小姐在外地读完大学后,在大学所在城市工作了几年。李小姐说,大学和工作之后都没有把本人的户口迁出,不断很稳定的留在容城,如今想想还有点庆幸。说起将来,她表示假如政策落到实处,肯定会回去为家乡出力的。“大家都是有情怀的嘛!”

三轮车司机:劝儿子从深圳回来做生意

三轮车司机刘国新说,家里5个人,本人和老伴、儿子、儿媳、孙子,“儿子和儿媳带着孙子在深圳做生意”。

“国度设立雄安新区的音讯发布以后,儿子从深圳打了电话回来。”刘国新希望儿子把生意从深圳特区做到雄安新区。

外地投资人纷至沓来

四川调查者:到各个工地找商机

四川老板詹洪中有一个20多人的施工团队,能够做电力设备施工,也能够做土建施工。得知设立雄安新区的音讯后,他立刻来此寻觅商机。他说,这几天要到雄县、容城、安新各个工地找商机。

外地富豪:带了400万来,或上“黑市”买房

安新县城内房产中介被贴上封条。

河南人老李在北京打拼多年,3日带了400万元来雄县投资房产,谁知当地暂停了一手房、二手房的买卖。“原来想着,200万买3套,如今200万买不了一套。我如今想私自买卖也行,到时分价钱低了是本人的运气。”

在雄县街头彷徨两天后,老李发现,当地一手房、二手房买卖已全部转入公开(即“黑市”)。固然政府明令制止房产买卖买卖行为,但依然挡不住买卖双方私自签署购销合同。老李仍在彷徨,他拿不准是不是该出手,出手后又有什么保证,会不会惹来费事。

@丑八怪哎呀呀:年度最佳段子——准岳父问:你有房吗?男:没有。准岳父:你有车吗?男:没有。准岳父:什么都没有就给我滚。男:我是雄县乡村人。准岳父:孩子,外面风大,我们进屋说话!

@揣摩先生:你在家躺着,过着平淡的日子,忽然有一天有人在你头顶上画个圈,你一下成了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一下从乡村人,小城市的人,变成了大城市的人!这个故事通知我们:一个人的命运,即要靠自我斗争,也要思索历史进程。

@我是保定人:比拟关怀配套资源。比方说很多那些央企啊,大企业要搬过来,假如教育医疗能够跟进的话就好了。像如今看病需求到北京,假如医疗资源配套过来的话看病家门口这边就能够处理了。还有教育问题,假如在这边能够上学,或者有很好的就业时机也会给周边地域带来利好。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