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严跃进说中国房价走势2017(下半年房价涨跌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4-08 11:0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51次浏览


2017年4个月在开展方面曾经有严重的变化,比方说限购政策曾经在大局部地域施行,房产税政策也曾经触及到相关地域,楼市可谓是2017年较火的一个话题,但是整体看来,上涨的幅度不大,但是降落的趋向也有。

国度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11月26日表示,将来房地产市场将呈现分化场面,一线城市房价仍将刚性上涨。

邱晓华在兰格钢铁2016年会上称,房地产行业井喷的增长期曾经完毕,下一阶段可能是一个平稳增长期。

房地产行业将来差别化的开展将是此行业新的特性,邱晓华表示,将来房价高与低与以下三个要素息息相关,首先是人气,第二是生机,第三是环境、生态。从这样三个特性动身,不难得出结论:一线城市房价会继续坚持刚性上涨态势,二三线的明星城市会继续坚持相对好的态势,那些适于做文化旅游地产的地域,以及将来一局部乡村,房价也会逐渐地抬升。

国务院开展研讨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以为,中国城市化进入了新的阶段,很重要一个特性就是城市的分化。在几个大都市,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实践需求是在上升的。

虽然房地产行业目前处于降温阶段,但经济学家依然以为,其增长仍然会是必然。

当然,除了专家剖析和预测外,也有经济学家从近段时间的房企拿地上做了剖析。

资金挤出或进入股市 股市迎来一波上涨

在A股市场,越来越多的机构参加看多队伍。虽然A股市场全天调整,但这并无妨碍机构们对A股2017年的悲观预期。“明年,楼市资金将迁移至股市,看好二季度行情!”这不,券业老大——中信证券已发出了呼吁。

这种挤出效应招致泡沫大迁移,会影响包括A股在内的各类资产。

不过,中国社科院金融研讨所研讨员尹中立日前表示,楼市如今是回落过程,这利于股市。目前,股民持仓量为44%左右,上一轮股市见底时持仓率为39%。

全面自持的拿地逻辑

拿地的背后逻辑是什么?这置信也是大家都在考虑的问题。目前的楼市处于降温阶段,为何房企们还在拿地呢?

严跃进以为,近期关于土地市场走势,不一样的房企实践上存在不同的判别。

正方。拿地房企的逻辑。拿地房企更多是出于补库存的导向,同时加大对中心城市投资力度。但一些经济开展程度较高的三四线城市,也会在土地出让过程中呈现高溢价,这表现局部房企“加码三四线”的战略导向。

反方。不拿地的房企。也分为资金富余和资金并不富余两类。资金富余的房企,实践上和今年国度统计局发布的房企到位资金数据等较吻合,即有相对多的资金,这时买地产股比购地显然更划算,所以,近期加大持股力度的现象较多。而资金并不算多的房企,则更希望做轻资产或准房地产项目,比方商业批发业运营业务等。

房企在“面粉贵过面包”的状况下面临两种选择:不拿地没有后续业绩,股东、董事会、员工都会焦虑;而坚持溢价拿地,如今则算不过来土地账,其实是在对赌将来。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