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1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上海楼市限购新规定2017,你有了解过吗

发布时间: 2017-04-10 09:5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812次浏览


近期,楼市限购政策持续升级,政府遏制热点城市地产炒风的意志,去年3月底,全国楼市风向标的上海及深圳相继出台限购升级政策,正式开启本轮调控,上海楼市也迎来限购。

去年十一黄金周时期,20多个城市密集发布加码或重启限购限贷、规范及添加土地供应等政策,意味房策片面收紧。时隔五个月,针对热点城市的调控政策进一步升级,上海限购政策新规则有哪些?

单身情况分析:

一、单独名下有房,不可置办住房。

二、单独名下无房,和父母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共有不超越2套(含2套),可买一套住房。

三、单独名下无房,和父母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有超越3套(含3套),不可置办住房。

结婚情况分析:

一、夫妻双方都是上海户籍

a、夫妻双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各自和父母共有不超越2套(含2套)可买2套住房。

b、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无房,可买一套住房。

c、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1套,可买一套住房。

d、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与父母共有2套,可买一套住房。

e、夫妻一方在2011年1月30日之前和父母共有超越4套(含4套),不可置办住房。

二、夫妻双方有一方是上海户籍,另一方是非上海户籍

a、置办首套房产证可单独上非上海户籍一人,但需提供满5年社保或满5年个税。

b、购二套房产证必需上海户籍的人上产证,否则限购。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