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3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概念基金上涨 多只基金发布“限购令“

发布时间: 2017-04-10 17:18:27

来源: 网易

分类: 行业动态

1613次浏览


伴随“雄安概念”的横空出世,华夏幸福、冀东水泥、廊坊发展等多只受益股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而持有相关个股的偏股型基金也在上周赚得盆满钵满。资金持续涌入之下,为避免摊薄持有人利益,部分基金不得不火速发布“限购令”。

4月6日,嘉实基金发布公告称,为保证基金业绩和规模的良性成长,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嘉实逆向策略和嘉实周期优选自2017年4月6日起,单个开放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入及定投)金额不得超过200万元。无独有偶,国泰估值优势和国泰中小盘成长也在同日发布公告称,为保护持有人利益,单日申购额需在50万元以下。

最新披露的年报数据显示,嘉实逆向策略持有华夏幸福380万股,占基金净值比重为4.86%;嘉实周期优选持有冀东水泥900万股,占基金净值比重为4.28%。国泰估值优势和国泰中小盘成长则持有东方园林、铁汉生态等多只环保概念股。这几只基金均在上周获得显著的净值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实属“无奈之举”,因为最近涌入的多为短期套利资金,一旦热点消散会迅速撤出,而短时间内规模的迅速波动将不利于基金经理的正常操作。此外,这些新进资金也将摊薄老持有人的净值收益。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