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房屋产权申请书保证购房者的权益

发布时间: 2017-04-19 15:4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35次浏览


填写房屋产权申请书是购房中的重要环节,只有填好房屋产权申请书才有可能顺利地获得房子。什么是房屋产权呢?国家规定,房屋产权就是指购房者按照法律的规定购买房子,并且按照法律的规定享有一定的权利,简单来水就是房屋各项权益的总和。房屋所有权和土地的使用权是房屋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屋的使用年限是非常长的,但是土地的使用期限却不是永久的,因此要规定好土地的使用期限,时间到了要主动续租。购房者在购买房子之前,一定要写好房屋产权申请书,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权益不受到损害。

如何写好房屋产权申请书呢?只要掌握了一定的套路,其实一点也不难。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申请书的写作套路。首先,要确定这是什么类别的房子,是私有的还是共有的,接下来申请人要写清楚自己所处的行业。上面的基本信息写完了以后,申请人要了解自己的房屋是什么材料建造的,它有什么用途,有些房屋没有正当的用途是很难办理房屋产权申请书的。申请人还要主要自己的单位性质,是党政机关,学校,集体企业或者是其他类型的企业,这些要分得很清楚。法人类别也非常重要,事业法人还是非法人组织都是区分清楚。最后,要确定好产权来源,在合适的项目后面画上勾,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况下,普通的百姓去填写房屋产权申请书都会有一个模板可以给我们当做参照,这也大大降低了难度。

我们每一个都希望拥有自己的房屋,现代人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权益有没有受到损害。房屋产权申请书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证书,没有了这个证书,很难证明这个房子的归属者是谁,也就会引起一大堆的纠纷。我们会发现社会上的很多纠纷都是因为房屋产权申请书没有妥善填写引起的,国家也出台了一定的政策,帮助更多的购房者保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