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限购限贷政策对大城市房价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4-19 15:5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03次浏览


限购限贷政策的出台有利地遏制了房价飞速上涨的趋势,这是一个惠及民生的好政策。我们国家的房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很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房奴的行列中来,百姓的幸福指数显著下降。房子重要吗?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很多人的答案应该是房子很重要。房子是生活必需品,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地方,因此,国家也非常重视对房价的调控。很多地方的房价之所以那么高,是很多人恶意炒房造成的,国家是严厉打击炒房行为的,针对这些行为,国家出台了限购限贷政策。

限购限贷政策主要针对一些炒房狂热的地区,比如北京、天津、合肥、南京、广州、深圳、厦门、苏州、成都、南宁等等。一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尤其快,因为一线城市的生活环境好,各种资源都非常丰富,发展空间也很大,很多人拼了命想往一线城市挤。房子的数量是有限的,需要房子的人却非常多,这也是房价疯涨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也有很多二线、三线的城市房价也在迅速上涨,这跟炒房团非法炒房有关。很多炒房团通过贷款获得大量的资金,再借助这些贷款来的资金拼命抬高房价,从中获取利益,这是破坏市场的行为。国家这对这些房地产市场上的怪现象,出台了限贷限购政策,帮助房地产市场恢复平衡。

人民网发布了最新的文章,可以从中窥探限购限贷政策的实施力度。这个政策的核心内容就是限购。限购可以保证不会出现或者减少出现恶意炒房的行为,合肥和南京的限购政策就非常严格,尤其是新城区的一些房子更是严格地执行这个政策。现代主要针对的是一些二三线的城市,苏州地区的力度非常大,严格按照国家的要求来。我们国家一直都非常关注房屋的问题,这是民生问题,也是基本问题,要想维持房地产市场的平衡就必须严格执行限贷限购政策,我们的国家才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