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三亚小产权房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 2017-04-20 10:2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6次浏览


去年以来,热火朝天的三亚小产权房覆盖着整个农村城镇——天涯镇、芒果村、凤凰镇水姣村、田独镇等这些地方都高楼林立的,村子里工地成天轰鸣着。立在特窄的村道两边的一栋栋小产权房, 5楼3000元,1楼8000元……,介绍给客户的销售员正滔滔不绝的讲着。

听说这些房地产是外地老板出钱投资、农民出地盖楼。一个星期盖一层,盖楼的效率挺一个星期盖一层,盖楼的效率挺高,每年都有外地人来这里看房。来看房的人不是买,而是租住。

记者在网上了解到在海虹路西侧芒果村那里有一块属于私人的地皮,地理位置交通方便,有意向的可以去那边考察,价格面谈。叫价300万,比半亩地稍多,面积大约350平方米,价格比海棠湾的地还贵。

14日中午,记者来到处在一片喧嚣之中的芒果村,楼房施工的声音缭绕在农村的半空中。高楼林立的村道,有12层的楼房,在楼顶上盖的工人们,一辆水泥浇灌车,此风景不亚于大型房产项目。

一位工人跟记者说一个月后封顶,两湖以及四川一带的工人多的是,房子从年初就开始盖了,只限于出售。这小型的项目跟正规的不大一样,就是没挂牌,诸如施工许可、报建等等施工告示牌。

从2009年底到今年更多的项目平地而起,楼盘已增至10多处,都是住宅基地,报建手续、规划许可,预售许可证都办不了。

农民出地、老板出钱的小产权房运作模式,在水姣村一带那一块,农民出的地原是农田,农民与老板以销售房屋所得进行分成。 记者在某个角落发现三亚小产权房的身影。

三亚小产权房会取消房产限购吗?不用担心了。国内诸多城市房产限购松绑,三亚盛传限购将取消。但不意味着三亚取消限购,因为三亚市住建部门负责人说还没有取消房地产限购政策。所以请来三亚看房的外地人们放一百个心吧!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