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3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给楼市降温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 2017-05-03 13:5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41次浏览


2017年出台了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理念,“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理念迅速传到了全国各地。根据统计报告,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40个城市出台了最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很多贫困县也出台了政策,这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好事。

楼市降温的重要性


近日,多家报纸的急着访问了临泉县,希望了解当地的楼市政策。根据当地的房管局介绍,临泉县虽然是贫困县,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到家乡买房,这也导致房市供不应求,房价自然飞速上涨。专家认为,农村地区房价上涨过快容易对城市化进程形成一定的阻碍,如果不解决这一矛盾,那么会影响我们国家的发展。

贫困县给楼市降温

给楼市降温的口号已经喊了很多年了,但是真正落实到位的城市却不多。安徽临泉县虽然是贫困县,却将口号落到了实处。临泉县新出台的实施意见中,对土地供应情况,商品房限价情况,土地的买卖情况对做了详细的规定。临泉县虽然是国家贫困县,但是房价一直非常高,有的地段的房价甚至可以比肩中小城市。可见,临泉县的当地产市场是非常火爆的。

临泉市房产局的政策主任告诉记者,临泉的房价飙升问题是市场决定的,临泉县的人口数量大,很多外出打工的人回乡后就会购置房产,这导致楼房供不应求,房价自然就飙升了。此外,临泉县近几年面临着大规模的拆迁活动,这也加剧了房地产市场的供需矛盾。临泉县还启动了多个改造计划,希望带领县城早日走向好的未来。

研究院的学者也对临泉县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严悦教授认为,临泉县的交通不算便利,房地产的市场规模不应该继续扩大,但是临泉县的人口基础过大,因此临泉的房价一直居高不降。临泉县出台一定的限购政策是非常必要的。

抑制房价上涨的手段

为了抑制临泉县的房价迅速上涨,临泉县的政府也做出了一定的规定。一方面让企业做到公正合理竞争,如果企业没有做出一定的成绩,那么就不可以参与地产方面的竞争。另一方面,政府设置了土地的最高限价,土地达到一定的价格后就不可以再继续加价,采取摇号的方式来确定土地的所有权。要想顺利地解决房价问题,环节供需矛盾也是非常必要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