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1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上海出台严控高价房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5-04 14:40: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34次浏览


上海市响应中央的号召,出台了新的房市调控政策。上海市市长表示,高价房应该受到严厉的打击,房市的一些不规范的现象也应当受到整治。国家对房市的关注度一直非常高,全国各地都应该行动起来,将房价压到合理的位置,上海作为我们国家的经济中心,自然应该做好调控工作。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上海市出台的调控政策。

 

上海市发展状况

上海市市长和市委书记在虹口区进行视察时,针对高房价的问题提出了一定的指导意见。他们认为上海地区的发展水平与中心城市的发展状况有关,因此,要切实提高中心城市的发展水平。在进行城市建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贯彻落实好中央下达的要求,不能急于求成,要做到稳中求发展,不能只看发展速度,还需要关注发展质量。城区的品质品位要尽最大的努力去提升,城市的管理水平也不能落下。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将上海建设得更好。

上海市最新调控政策

上海市出台了最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和城市建设方案。虹口区要加大对风貌街的修缮与改造,争取还原当年的风采,同时,街道绿化和保护地维修也要提到台面上来,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解决。虹口的发展要贯彻落实创新型理念,加快改造旧的居民区,保护历史街道。是领导对上海的房市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上海是我们国家的经济中心,房价一直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上海,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这也大大抬高了上海的房价。领导提出,为了稳定房市,一定要严格执行中央下达的限购限贷限卖政策,严厉打击炒房团的恶意行为,规范房屋中介的运营过程。同时,银行要配合中央的调控,回笼流入房地产市场的资金,用于投资别的方面。虹口地区要抓住这个关键的发展点,推进产业结构的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在城市的发展规划中还要注意保护环境,不能牺牲环境换取发展。上海是一线大城市,管理水平也应该显著提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走出一条合理的道路。

上海市未来的发展规划

上海未来的发展道路应该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应该从全球影响力的角度来寻找自身的定位。上海的旧城区应该找到准备的发展道路,进行合理的改造,新城区要注重品质,做到拆留结合。同时,上海一定要严格控制房价,不能让过高的房价扰乱市场。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