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9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违法建筑不拆除,上海市的房屋产权交易不解锁

发布时间: 2017-05-06 14:18: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35次浏览


对于违法建筑不拆除,房屋产权交易不解锁。上海市的城管执法部门规划出了重点:对于那些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而对于摆设街边小摊位的行为也会疏堵结合。接下来,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上海市的房屋产权交易情况。

 

对于违法建筑以及河道等地,上海市的规划和进度

在做客的时候,徐志虎也会我们介绍了,今年的拆除违规建筑已经进入了攻坚的阶段,而将聚集焦点的22个市级区块,一共有105平方公里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点区域。还有293和区级的地块,严厉的查处了违法建筑、违法户外广告等行为。也确保了在今年的9月底之前,基本能够完成整治的任务。

具体的来说,在前两年的时候,所普查的数据库中确定了重点,从而进一步的梳理存量违规建筑,整体的制定了拆除计划,分类的制定了措施,同时,手段也更加的精细化、系统化了。比如,将征信系统纳入了拆除违规建筑的措施中,在和房屋管理交易中心,进行了信息的同步,如果在小区的住宅内,有违法的建筑要拒绝拆除,所有的信息就会通过系统,进入到个人或者企业的数据库里。如果发现这个房屋发生了产权交易,这个房屋的所有都将会被锁定并且冻结,一直到将这座违法建筑拆除之后。

一些勤务辅助人员,不能参与执法活动

除了一些拆除违法建筑之外,街道面貌的环境秩序专项的执法行为也在同步的推进着。随着现在夏季的来临,在街道上乱摆设摊位占街道经营、违法搭建简易棚子、居住房改成非法建筑、破墙开店等等,一些违法违规行为也将会成为这次整治的重点。上海市城管局曾经在全市范围内做过一些小调查,在接受调查的市民里,有高达83.7%的人群在流动的摊位上消费过。而徐志虎也强调,对于那些违法建筑应该采用治理是零容忍的态度。但是,对于摆设摊位的行为要进行疏堵结合。一方面是从严厉执法的角度,在一些重点的区域、时段应该控制好乱设摊位的现象。另一方面也要合理的疏导市民们的日常需求,治理的手段也要实现智能化和信息化。

从这些内容看来,上海市的城管执法部门对于违法建筑以及房屋产权交易等都非常的重视。在这些方面,都给予了特殊的管理政策以及规划。而且,对于上海市的市容市貌,上海市的城管执法部门也进行了规划方案以及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