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5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客厅沙发怎么选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17-05-16 15:5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布局楼讯

769次浏览


      对于好多人来说,选客厅沙发或许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在从前,我们只需要考虑它们是否实用,那现在人们追求的更多的,对于家具的要求已经不单单是实用性,还要考虑到家具是否美观,和家里的风格搭配起来是否和谐统一,它的性价比是否高,质量怎么样,使用起来是否舒适,这些统统都要考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客厅沙发怎么选的知识,一起来了解下吧!
  客厅沙发怎么选比较好
  首先我们从不同年纪的人来说,如果沙发是为了爸爸妈妈或者老年人而选的,那沙发座位的高度就要适中,如果座位太低的话,那坐下起身都会很不方便。如果是新婚夫妇使用的话,那我们在挑选时就要考虑到将来孩子出生后的安全性与耐用性,沙发不能有尖硬的棱角,其颜色也应鲜亮活泼一些。对有小孩的家庭来说,要尽量选择抗污的耐磨性能好的沙发面料。
  客厅沙发大小选择
  现在我们从它的大小上来说,也许很多人一看到好看的沙发就想收了它,但实际买回家却发现不合适,当初没有考虑到沙发的大小是否和家里的客厅相符合。如果你的客厅较小的话,那你就宜选择小巧一些的沙发,这样可以使客厅剩余的空间显得更大,或者我们可以选择坐板下面有储物空间的沙发,这样的沙发也很实用。
  客厅沙发风格选择
  现在我们从它的风格上来说,我们选的沙发应与新房的整体格调相统一,比如你家是田园风格,那我们可以搭配一些布沙发,比如条纹的或者小碎花的等等。如果你家是欧式风格,那我们就比较适合搭配一些真皮沙发。另外,沙发的颜色应与客厅的地板相搭配,通常来说深色的地板应选购浅色系的沙发,浅色调的地板可以选购中性色或是深色系的沙发。
  客厅沙发颜色选择
  最后我们从颜色的选择上来说,如果你是一个工作繁忙的上班族,那你就比较适合蓝色的沙发,这样可以为你营造一个蓝色的空间,让你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不会因为工作而将生活弄得一团糟。蓝色的沙发,同时也可以给到你眼前一亮的感觉,让我们的客厅显得更加特别。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