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6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景瑞控股7.08亿元收购上海及青岛两物业签订正式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6-02 06:05: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观点地产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2 06:05:42整理提供】

上海易里酒店式公寓位于上海长宁路889号,总建筑面积约为9,915.98平方米;青岛国敦大酒店位于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28号,总建筑面积约为5.38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6月1日早间,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于2017年5月31日(交易时段后),公司全资附属公司Natural Apex(作为买方)与丰隆环球(作为卖方)订立买卖协议。

据此,(1)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按初步收购价人民币5.5亿元收购林甲岩国际投资全部已发行股本;(2)买方已同意付清截至本公布日期的未偿还银行贷款本金额合共约人民币1.46亿元;及(3)买方已同意承担金额最多为人民币1200万元的若干重组成本及开支。

因此,就建议收购事项应付的初步代价为人民币7.08亿元,初步代价将由集团可供动用的内部资源拨付。买方应付的最终代价须待按买卖协议所规定并在本公布内进一步说明对初步代价作向下调整后方可作实。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此前于2月13日,景瑞曾就上述收购事宜发布公告,彼时双方订立了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此外,最新的公告显示,订约方同意于完成前,林甲岩国际投资或会按以其唯一及绝对酌情权厘定的条款及条件进行青岛国敦挂牌。

景瑞控股称,青岛国敦挂牌的目的在于,就CAAC所持有的青岛国敦40%股权挂牌(此程序根据有关中国法律法规属强制性)作为整批交易,可提供较佳的商业价值。

自2017年5月22日起,林甲岩国际投资所持有的青岛国敦60%股本权益连同CAAC所持有的青岛国敦40%股本权益经已在上海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以根据公开招标流程进行出售。正式挂牌的第一轮投标将为期二十(20)个营业日,并将于2017年6月19日届满。截至本公布日期,尚未收到正式投标。

资料显示,丰隆环球于本公布日期为林甲岩国际投资股本中全部已发行股份的合法及实益拥有人。丰隆环球为一家于新加坡注册成立并位处于新加坡的有限公司,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AVX)。丰隆环球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物业投资及发展、酒店管理及谘询以及酒店及酒店式公寓运营。

林甲岩国际投资为于1986年10月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其全部已发行股本由卖方持有。于本公布日期,林甲岩国际投资持有上海沪泰的全部股权及青岛国敦的60%股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